close

 


 


呵呵 ... 有人說我最近很懶散 ..


不像之前那樣每天更新 !!!


我說 .. 之前是發瘋  .. 竟然想要拼看看能不能有 " 全勤 " .. 


所以一天一篇 !   結果在接近月底的某一天 . 竟然差了四分鐘 ..    全勤就沒了 ..


後來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 .. 而且實在是無聊透頂 ..


 


 


前陣子是忙著 shopping  所以沒空更新 ....


( 媽呀 .. 這兩個月真是花錢如流水 ... 我變成 窮光蛋 了 ...    )



最近是真的公司歲修開始忙 ... 所以回家大部分就是回應回一回 ..


然後潛水去大家家裡逛一下 .. 之後就開始放空 ...


 



 


上一篇除了黃金賊頗受好評之外 ...


聽說姓名貼的老闆娘也很有爆點 ..   


奇怪 .. 我男性格友不多ㄚ .. 怎麼會這樣 ..


呵呵 ... 其實我們女生也愛看美女勝過看帥哥啦 ...


這篇就用美女來打一下頭陣 !!!


 


 



 




 


中科的 J-mall 多了好幾家餐廳 ...


台北挺具知名度的茄子咖哩也進駐台中了唷 ....


100 . 9. 26 趕緊來報到 ...


 




 




 


座位數算普通 ... 不過桌與桌的間距以台中的餐廳來講 .. 我覺得挺小的 ...


 




 


兩邊牆面上有使用在咖哩裡頭的香辛料介紹及產地說明 .


 



 


我們有事先預約 . 而且約的很早 ..


但是我對餐廳帶的位置實在是很不滿意 .


剛開店沒多久 . 店裡客人沒幾桌 . 小姐竟然帶我到最裡面最靠牆角的位置 .


隔一道牆就是洗手間 !!! 哇哩勒 .....................


 


我垮著臉說 : 不好意思 , 請問有別的位置嗎 ??


小姐頓時間竟然傻了 .... 


然後我就指了隔壁兩桌說那桌可不可以 ?


唉 ~ 原來訂位 .. 不代表餐廳會事先幫你安排好的位置給你 .


 


我承認我個人對 帶位 這件事很 貓毛 啦 !!!


 



 




 


MENU ~










 


點餐方式可單點也可以選套餐 .






 


蛋包飯系列 ~






 


雙料咖哩系列 ~




 


炸物單點系列 & 兒童餐 .




 


也有出便當款 ...






 


單點的湯 & 沙拉 ..


 



 


呵呵 ~ yolanda 也是梅子殺手 ..


上次他生日給了他一小包話梅 ..


竟然兩天就 KO 了 ...


這次給他一大包兩斤 ( 1200 g ↑ ) 裝的 ..


還有化核梅 & 梅粉 , 她開心死了 ~~


 



 


桌上最左邊那個是奶茶包 ..


是之前親愛的 ~ 起司送我幾包 . 我覺得好好喝 ~ 分享給同事 .


結果他們也說好好喝 .. 然後當下就立刻 google  → 馬上揪團購 ...


真的是服了他們了 ....   


 


(  怪了 ... 我這篇的廢話怎麼那麼多 ????    )


 


 


◎◎◎◎◎◎◎◎◎◎◎◎◎◎◎◎◎◎◎◎◎◎◎◎◎◎◎◎◎◎◎◎◎◎◎◎◎◎◎


 


 




 


沙拉 ~ 油醋醬 .


份量不多 . 但是生菜都很新鮮 ~


 




 


磨菇巧達湯 & 蕃茄蔬菜湯 .


兩個味道表現都還 OK .


很棒的是端上桌的時候都非常燙口 ! 這個很讚 !! 記嘉獎壹支 !


 




 


開胃醋 ~ 顏色非常鮮艷 .. 口味非常奇特 .....  


一杯沒喝完 . 一杯完全沒動 ....


 




 


藍帶豬排咖哩 ..  咖哩分級 - 3 辛 ( 店內標準辣度 )


這擺盤  .. 感覺是在賣白飯的 .. 豬排看起來好渺小ㄛ ...


 




 


起司都流光了 ...


豬排本人 .... 也 ...... 看不太到 ...


 




 


飯的另一邊淋上咖哩 .. 感覺豐富很多 .


 




 


咖哩醬看起來很平凡普通 .


吃起來頗有深度的唷 .. 味道還不錯 .


不過豬排的表現普普通通 .. 沒有很驚艷 ...


 




 


本來想點藍帶豬排的 .. yolanda 先點了 .


那我就改點 蛋包飯 + 藍帶雞排套餐 .


咖哩分級 - 3 辛 ( 店內標準辣度 )


雖然有點擔心雞胸肉會很柴 . 但為了要拍照 .. 點了 !!!


結果沒想到 .... 雞排竟然贏了 !!!!!


 




 


隔壁桌的兩個中年男子看著我的蛋包飯套餐直說 :


那盤看起來跟 Menu 上的很像 . 下次可以點看看 ..


哈 .. 桌距真的很小 .. 他們說的每一句話 .. 我其實都可以聽的很清楚 ...


 




 


這蛋皮 .. 煎的還真光滑 ~ 感覺好像可麗餅的皮喔 ..


 




 


來看看藍帶雞排 !! 雖然起司也是流光光 ..


但是雞肉看起來是不是很嫩 ...


吃起來也真的是很嫩耶 ...


這真是跌破我們倆的眼鏡呢 !!!


 




 


蛋的熟度也掌握的很不錯唷 ... 是軟嫩嫩的八分熟 !! 


 




 


裡頭的飯是加味炒飯 . 幸好味道很淡沒有很搶味 !


 



 


甜點 ~ 奶酪 .....


香草精 ( 感覺像是廉 x 粉狀的那種 ) 的味道濃了點 ...


結果跟開胃醋一樣 ...


 




 


飲料 : 可爾必思 &  荔枝 O O  ( 拍謝 .. 我忘了 ...  )


兩杯顏色好像 .. 味道也都還不錯 .


 




 


我跟仙女說我忙著買包包 .. 買到樂不思蜀 ..


她要我立刻開網路給他看 ..   


然後還怪我自己獨樂樂沒有揪他一起眾樂樂 ...


拍謝啦 .. 阿 ... 那個包包有時間限制的咩 ...


阿 .... 我忙著搶購 .. 來不及通知嘛 ....


 


 


 


茄子咖哩


台中店 :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 3 段 118 之 51 號


( 澄清醫院旁新建大樓 )


電話 : 04 - 2465 -7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