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月潭 ~ 當然得搭一下很夯的纜車囉 ~


不過 .. 我真的是超級膽小的人 ~


舉凡任何遊樂設施 、 吊橋 、 纜車等 .. 我幾乎都不敢 !!


 




 


可是 ~ 都來了 !!


而且 .. 我真的很想拍一下纜車上可以望見的美景 ~


 




 




 


雖然很ㄘㄨㄚˋ !! 但是 ~ 我決定上了 !!


刷國民旅遊卡可以打九折唷 ~  ( 纜車的唯一優惠專案 ! )


買票的時候小姐跟我們說叫我們跑快一點 .


她說有雷雨包 . 怕等等會停駛 ..


ㄏㄚˊ ?? 蝦密 ?? 雷雨包 ?? 停駛 ????


不會 .. 讓我們....懸在半空中吧 !!!   


在我還沒搞清楚一切的時候 ..


貢丸哥就催促著我快走 !!! 


 




 




 


還在 文武廟 的時候 . 就有發現纜車這邊的天空烏雲很多 ~


心想 : 唉 ~ 我這晴天娃娃的招牌這下子真的要砸了 !!


 




 


嗚哇 ~~~ 好高阿阿阿阿阿 ~~~~


我忍不住的鬼叫著 !!!


貢丸哥也忍不住的把我的頭巴下去 . 要我安靜一點 !!


 



 


趁還沒下雨 ~ 趕緊拍一張來留念 !


 




 


嗚 ~ 沒多久 .. 果然下起雨來 !!


這時候我心裡祈禱著 ~ 風景沒拍到沒關係 .


可別讓我掛在這半空中阿 ~~~


 




 


遠方一片霧茫茫 ~ 是另外一種風情 ~


 



 


再來一張 !!


一張便宜收啦 .. NT 500 就好 ~


 



 


我一直感受到陣陣的涼風 ...


原來 .. 是從這小窗口吹進來的阿 ~~


 


不過後來雨越下越大 . 只好趕緊把窗戶關小一點 ..


纜車的上方也有一個小小的通風口 ..


我嚇的不敢動 . 當然不可能是我去關阿 .


最後是貢丸哥出動站起來關 ..


 




 




 


 



 


呼 ~! 老天保佑 .. 我們很順利的到達了 ...


沒有被掛在半天空中 !!


 




 


纜車的另一側印刷著航海王裡頭每個人物喔 !!


 




 




 


九族文化村的入口 ~


 




 




 


回程搭到的纜車是喬巴 !!


因為這顆頭超好認的啦 ~


 




 




 



 




 


因為下雨 .. 餐廳裡擠滿了人 ~


 




 




 


下雨天的日月潭 ~ 有另外一種寧靜的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