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yolanda 家的咪路小時候!自從他長大之後!我再也沒去過他家了!


 


 


 


 


因為生病服用 & 施打藥物的關係。。。


 


我的內分泌嚴重失調。。。


 


換句話說,就是我的生理期亂到不行。。。 


 


這困擾我許久 ~ 因為之前吃太多西藥的關係。。


 


讓我一聞到膠囊味就反胃,而且四年內所服用的,根本還沒代謝完畢!


 


於是,我開始尋求中醫。。。但是,溫吞的中藥。。。


 


讓急性子的我,再也按耐不住了!!


 


於是,跑到住家附近的婦產科報到。。。


 


想要"快點!立刻!馬上!"解決我的困擾 ~~~ 


 


當我進了診間之後 ~ "資深"男醫師問我怎麼啦???


 


我跟他說:我的生理期滴滴答答不願意停。。  煩了我一個多月!


 


資深醫師 : 這樣阿。。。。( 一陣沉思 & 沉默 )


 


我 心裡的 OS : 是怎樣???快點接話阿??? ( 急死人了!  )


 


資深醫師 : 有沒有在一起過 ???


 


我 : ㄏㄚˊ ??   


 


站在一旁的護士 ( 用一種很鎮靜 + 嚴肅的表情 ) 對我說 :


 


醫生問你  有沒有在一起過 ??


 


我 : 什麼 ??  跟誰 ???  


 


當我答完這一句之後。。。差點得內傷!!


 


因為,突然懂了醫生問的問題了!!   


 


但是,這是一個很嚴肅的時間 & 問題!


 


我。。。我。。。必須忍住。。不能笑!! ( 救命。。我快要憋爆了! )


 


 


哇哩勒。。。問的這麼含蓄。。。


 


沒頭沒尾的。。我還更糗。。。


 


竟然還反問 : 跟誰 ???


 


真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