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跟朋友約了吃晚餐。。。 懶的回家換衣服再出門。。


 


於是一下班就直接去約好的地點等。。。在台中的老虎城。。。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最早到的阿 ~~ 看看時間。。。


 


唉。。。開太快了!這下有的等囉 ~~~~ 


 


於是我便在廣場前閒晃。。。殺殺時間。。。


 


舞台上有人唱著歌呢 ~ 


 


待我在人群中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


 


仔細一看 ~ 才發現!原來是器官捐贈在做活動阿!!


 


 


 


 


六年前。。。原本健壯如牛的我因為小小的一個傷口引發了蜂窩性組織炎。。


 


"蜂窩性組織炎"???那是什麼東東阿??? 


 


當時根本一點概念也沒有。。。。


 


後來沒想到因此而令我的人生起了一個大變化。。。


 


也許是因為之前工作太忙碌而讓我沒空生病吧。。。


 


這一病。。。讓我接連的在四年內不斷的手術 & 住院 ~~


 


那種動不了,無法工作像個廢人般的呆在床上的日子。。。


 


真的很可怕 ~~ 


 


無助的是 ~ 家人因為我一個人病了!


 


全體總動員!擾亂了原本的規律生活。。。


 


那種無奈。。。真的更難形容 ~~ 


 


在那當時,有幾度我還真的差點就走了呢。。。。


 


也不知道為什ㄇ。。。一次次的救了回來。。。


 


也許。。。是老天爺安排要我認識這後來認識的溫暖的人吧 ~~~ 


 


當時,我就有想過要簽"器官捐贈卡"。。。


 


但是。。在這傳統的家庭裡。。。我開不了口。。。


 


更怕父母受不了。。。


 


但是這件事兒,一直都掛在心上呢 ~ 


 


今天 ~ 剛巧讓我遇到了這個活動 ~~ 


 


雖然我曾經很認真很認真的想:我還有什麼是可以捐的阿???


 


該壞的也都壞的差不多了!該好的 ~ 好像也好的不完全。。。 


 


唉。。不管啦!!簽了就是了 ~


 


其他的 ~ 留給專業去煩惱吧!!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可以幫助到任何人!真的是一件超棒的事情呢!! 


 


所以 ~ 今天 ~ 我好開心!!


 


因為 ~ 我了了一樁放在心裡很久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