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是嚷嚷著說豐原沒東西好吃 ~


可憐的 E 同學每次約我去吃飯問我要不要去豐原 ??


結果總是被我無情的拒絕 !!


前兩天 ~ 貢丸哥說要跟嫂子去豐原太平洋百貨買東西 ..


問我要不要跟 ???


想說 ... 閒著也是閒著 .. 去走走也好 ~~


結果 ...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在廟東裡頭吃這麼多東西耶 !!


買尬 ! 肚皮都快要撐破了 !!! 


 


 



 




 



 


御之屋一口悶三角圓 !!


哈 ! 我最愛吃 QQ 的東西了 ..


尤其是這三角圓 ( 水晶餃 ) ..


當然立刻就坐下點了一碗來嚐嚐 !!


 



 


外皮真的很 Q .. 內餡也很新鮮 ~ 胡椒香氣很迷人 ~


 



 




 




 


正兆蚵仔煎 !!


原本整個煎台上頭有滿滿的蚵仔煎 ..


當我把相機拿出來準備要拍的時候 ..


瞬間 ... 老闆娘飛快的動作已經出到剩下兩份 !!


果然 ~! 時間就是金錢 !! 大家講求的就是速度ㄚ !!





 


好久好久好久沒吃這個了耶 .....


醬汁超多的 ~


有濃郁的花生香 ~ 帶點甜甜的味道 ..





 


蔬菜用的是空心菜 !!


量還蠻多的唷 !!


 




 




 


蚵仔用的量也不少耶 ~


一份 NT 60 . 嗯 ~ 還可以 !!





 


清水排骨麵店 !!


呵呵 ~ 這家的名氣 .. 應該不需要太多著墨了吧 !!


 




 


這天廟東的人群還好 .. 沒有可怕的人潮洶湧 !


蠻好走 ( 逛 ) 的 !


但是麵店裡頭滿滿的客人 ! 生意依舊好的嚇嚇叫 !!


 




 


排骨先炸再蒸的作法 ~ 打出一番名堂來 !!


 




 


金樹冰果室 -- 古早味鳳梨冰 !!


 




 


熱翻了 ~ 古早味的鳳梨冰一定要來一杯的ㄚ !!!


鮮新鳳梨下去熬煮加上滿滿的碎冰 ...


一整著透心涼阿 ~~


 




 


貢丸哥 & 嫂子的還加了杏仁露 !!


我千交代萬交代我的不要加 !!


因為我不敢吃這杏仁露耶 ~


 




 



 


除了鳳梨冰  & 杏仁露之外 ....


也有賣肉丸唷 ~


記得 Elaine 的 ㄤ Jason 最愛吃他家的肉丸了 !!


 



 


雖然熱翻天 ~ 可是我還是要喝熱呼呼的湯啦 !!


跑來喝永芳亭的四神湯 ~






 


好新鮮的腸子 & 豬肚喔 ..


 



 


除了腸子、豬肚之外 ~ 還有豬腳、肉粽、肉羹、扁食唷 ~





 


叫了一碗綜合的 !


可以吃的到豬肚、小腸的四神湯 !!


這四神湯跟一般的四神湯不太一樣喔 ..


清澈的湯頭 ~ 帶點中藥香 ..


沒有薏仁、茯苓、蓮子等的蹤影 ..


不過這碗湯真的好好喝喔 ~


貢丸哥也喝的津津有味呢 !!


走前 .. 還外帶了生的扁食回家 !!





 


超熱賣的菱角酥 !!


只要一開攤就開始排隊的美味 !!


 




 




 


小小的攤子 .. 動用到三個人才夠應付購買的人潮 !!


 




 


一顆顆渾圓又飽滿 ~ 酥酥香香的 .. 果然夠迷人 ~


飛車回家 ~ 孝敬老爸 & 老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