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26 ( 二 ) 接近中午接到親愛的來電 ...


也忘了是說什麼事情  ...


說著說著 .. 怎麼講到說 : 今天晚上要不要去吃藤吉 ???


  ... 好好笑 ... 怎麼會這樣 !!


不過如果沒意外的話 .. 應該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在那邊吵著說要吃吧 ..


這 藤吉串燒 .. 我跟他真的很沒緣份耶 !


之前想來吃 , 在非公告的公休日前來 ...


都遇到鐵門拉下來的情況 .. 還 ... 連續兩次耶 !!!!   


我現在回想 .. 會不會 .. 有一次就是被一群人狂點大吃之後離開 ,


老闆也跟著拉下鐵門 ... 然後我就在那之後到門口阿 ??


 




 


呵呵 ~ 擇期不如撞日 !!


我立刻說要打電話去問問有沒有營業 ..


起司還跟我說 : 人家他開晚上的耶 .. 現在有人接電話嗎 ??


我說 : 開晚上的沒錯ㄚ .. 中午差不多該起床串肉串了啦 !!


嘿嘿 .. 果然 .. 老闆有接電話唷 ... 老闆的聲音好好聽耶 ...  


而且說晚上有營業耶 !!


我立刻跟老闆說要訂位 .. 說要約晚上的 5 : 30 ..


結果 ~ 老闆笑著回答我說 : 小姐 ~~ 我們 6 : 30 才開始營業ㄟ ....


ㄜ ... 拍謝 .. 那 .. 我改約 6 : 30 啦 ...


 




 


非常非常古早的招牌 ~ 真不愧是台中第一家串燒店耶 !!


超有味道的 !!! ( 事實證明 ~ 吃完......... 全身上下真的都很有味道 !!  )


很性格 ! 就算開店營業 .. 古早的手動拉式鐵門總共三個門片也只拉了兩片上去 ..


中間的鐵柱也就讓他這樣擱著耶 !!


 




 




 


店家小小舊舊的 .. 位置不多 ..


除了四方桌之外也有吧台的位置 !


一走進店裡面就聞到陣陣的串燒味 ...


我們大約 6 : 40 到 .. 店裡面竟然已經快坐滿了耶 ..


 




 


菜單不能拍 !!! 點菜單我們自己寫的 ...


老闆娘沒說不能拍 ... 所以就拍了一張 ..


不然我肯定記不住的阿 ... >_<


 




 


串燒的好朋友 ~~ 啤酒啦 !!


哈 ! 沒辦法 .. 我要自己開車 .. 所以 .. 我就只能喝旁邊的可爾必思 ..


至於那瓶台啤 .. 就讓浪大姐自己默默的解決囉 ...


 




 


雞胗  &  雞肉串 !!


哇 ~~ 一端上 .. 光看那個樣子就知道超好吃的阿 ...


一吃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  


雞胗吃起來脆脆又QQ 的 .. 很好入口 ! 不會咬不動喔 .


雞肉串也很嫩不柴 ..


 


 


然後 .. 我們才發現忘了一件事 ..


就是 MENU 上的價格大部分一份都是兩串 .


老闆娘有說如果要做一份三串的也可以 ..


跟他說一下就好 .. 我們點完之後送單忘了說 ..


所以前幾道都是送上正常版的一份兩串 .


之後浪大姐才跑去跟老闆說要做成三串的 ..


 




 


串燒飯 !!


熱呼呼的端上 !!


還有搭配微辣的泡菜 .. 一整個超級開胃的 ~ 


 




 


奶油金針菇 !!


哈 ~ 我一看到老闆娘端這個上桌 ..


就一直笑  .. 然後浪大姐 & 起司就覺得我瘋了 .. 不知道我的笑點在哪 ..


我就說 : 這個 .. 我都叫他 " 明天見 " ㄟ ....


正準備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 ..


就被浪大姐給阻止了 .. 他要我閉嘴不准再說  ...


 


平常我不會主動去吃這個 ... 我又很愛吃火鍋 .. 菜盤裡一定都有它 ..


通常我都把他夾給別人 ..


 


不過藤吉的這個奶油金針菇 .. 還真是好吃耶 ..


淡雅的奶油香搭上高湯 .. 很簡單 . 但是很入味 . 很好吃耶 !


讓我忍不住的多吃了幾口 ....


 




 


 


豬肉串燒 ..


呵呵 .. 改上一份三串了 ..


我說 浪大姐 & 起司兩個人笑的很奸詐 .


他們頂我說 : 你才狡猾 ! 一人一串 ! 跑不掉 !!!


ㄟ .. 我有那麼明顯嗎 ???? 


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吃阿 .... 真的 !!!


 


 



 


 


這豬肉串燒明顯的看的出來是五花肉 .


但是吃起來卻沒有肥膩的感覺 ..


口感脆 Q 脆 Q 的 . 那肥油都已經烤到逼出去了 ..


加一點檸檬汁 & 七味粉  .. 好好吃 !! 


 





 


肥腸 !! 


一點蔥花 & 蜂蜜芥茉醬 .. 好滋味阿 ~~ 


牙口不好的浪大姐也很輕鬆的吃下它 !


( 這算爆料嗎 ???  )


 




 


御飯糰 !!


哇 .. 這飯糰烤的好美喔 ...


捏的也超美的 !!


很飽滿的三角形耶 !!


記得以前打工的時候 .. 恨死御飯糰了 ...


一天至少要捏 200 個以上 !!


不知道 .. 老闆還是老闆娘 .. 會不會有時候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


 




 


這御飯糰不僅只是白米飯加燒烤醬汁唷 ..


裡頭還有玄機哩 !!


飯糰裡頭加了超多的吻仔魚耶 !!


吃了頭好壯壯喔 !!!  我吃了好大的半個 !!


因為小的那半被浪大姐給搶走了 ....  


希望我可以變的比他們還要聰明 !!


 




 


豆腐串燒 !!


哇 ! 我第一次吃到這豆腐用烤的還這麼好吃的耶 ...


大部分的烤肉攤烤起來都扁扁塌塌的 ..


藤吉的烤起來竟然還是乾爽而且澎澎的耶 !!


好厲害 !!! 怎麼辦到的阿 ????


搭配泡菜 .. 美味加倍唷 ...


 




 


豬舌 ~


光看 .. 就覺得超嫩嫩嫩的阿 !! 


 





 


烤下巴 !!


 


哈 ~ 烤下巴也是讓我排擠很久的燒烤 ..


當然也是來自於當年打工的陰影 ..


大家都超愛點烤花枝、秋刀魚、飯糰、下巴的 ..


我每天都烤到發瘋 ....


 




 




 


 


不過 ... 這吃人家烤好的 .. 感覺真的超棒的啦 ..


下巴吃起來嫩、香、滑口 .. 讚 !!!


 


 


別看只點這幾樣而已 .. 我們可是吃的超級撐的阿 !!


阿 .. 不過 .. 現在才發現 ... 小卷 .. 沒上耶 ...


 


 


藤吉串燒那看似濃郁的醬汁 . 但是吃起來味道很剛好不死鹹 !!


而且每一品都烤的恰到好處 ! 不會咬不動或是太老太柴 ! 真的很棒 !!


熟成度掌握的很剛好 !


這絕對是靠經驗的累積來的 ~ 老闆的功力果然很深厚阿 !!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吃 ! 


 


 


最後 ... 給想要來這裡用餐的人的建議 ..


1.  趕時間的 、 肚子餓扁了的人請不要來 !


因為老闆很用心很認真的對待每一份串燒 .. 急不得的 !


2. 後面還有約會的人請不要來 !


因為吃完全身上下會 " 很有味道 " ...


 


 


 


店家資訊


 


藤吉串燒


台中市公正路 116 號


04 - 2301 - 2398


晚上 6 : 30 ~ 12 : 00


( 不過如果食材賣完了就提早收攤囉 ~ )


每週一公休


附近不好停車 .. 不過千萬別亂停唷 ..


不然愛車會被破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