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小攤前好像在開記者招待會喔 !!


大砲小砲猛拍 .. 老闆害羞的都跑去躲起來了呢 ...


老闆 ~ 老闆 ~~~~ 不要走 ~~~~ 我們要買餅阿 !!!!


 


 


吼吼吼 .. 光是看到那個三角立式的招牌燈箱 ..


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歷史 ~


躲在巷弄間仍可屹立不搖 ..


肯定有他的道理 !!


 


這家是阿浪推薦我們來吃的 ~


(  訂正 : 原來是囍事近了的豬美女帶阿浪去的 !!  )


他說他小時候住這邊 .. 熟的勒 ~


( 再訂正 : 他說他住學校那附近不是這裡 ... )


( 可是對一個路癡來講 .. 學校跟這裡 .. 差不多ㄚ ~  )


 


 



 


ㄟv .. 我現在才發現他有蔥油餅捏 ..


阿 .. 那天怎麼沒點 ?? 我愛蔥油餅阿 !!!


 




 


小攤位好可愛 ~ 買餅請按鈴 !!


因為攤位有餅但是有可能沒人 ..


所以請記得先按鈴唷 ~ 


 




 


燒餅一個 15 元 .來店買 10 送 1 唷 !


燒餅的口味一共有三種 : 鹹 、 甜 、紅豆 !


我們各買一個 ~ 外帶 !!!


 



 


唉呀 ~ 燒餅絕對不是綠色的唷 ....


那是因為我們買了燒餅之後跑去附近的一品豆花準備一起享用 ..


結果那裡有個綠色的帆布棚 !!!!


那天大家都拍出了一堆綠綠的詭異的照片來了 ..


 



 


這是甜燒餅 ~


甜的餡吃起來有點像是太陽餅裡硬掉的蜂蜜餡 .


不會太甜 .. 燒餅酥酥的 .. 表面的白芝麻烤的很香 ..


 



 


鹹燒餅 .. 內餡是蔥花餡 . 加了胡椒一起調味 ..


鹹香鹹香的 ~! 也不賴 .


 



 


這是紅豆餡 !


紅豆泥給的很多耶 ... 不過幸好也不會太甜膩 ..


搭上烤的很香的黑白芝麻一起吃 .. 還不賴唷 !


 


 


幸好 .. 沒買蔥油餅 ..


我還真怕下雨 !


雷公千萬不要來找我 !!


 


 


大陸行碳烤燒餅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 19 號


04 - 2232 - 4793


AM 6 : 30 ~ PM 5 : 00


每週二公休


 


再加一個 PS !!


豬美女怕買不到 .. 所以請大家一次不要買太多 ~


留一些給他買..


不然她以後絕對不把口袋掏出來給大家看喔 !!


 


 



 


我愛吃豆花 ...


夏天到了 .. 阿浪跟藍姐想吃粉圓冰 ..


來到一品豆花 .. 可以滿足我們三個倫 ..


 


 


你看你看 .. 就是那個綠色的帆布棚啦 !!


 




 


這家也是超級古老的店 !


生意很好耶 ~!


非假日的下午 .. 高朋滿座 !


下課時間 .. 也有很多學生過來消費喔 !!


 







 


唉唷 ~ 好綠喔 !!!  >_<


 







產品超多的啦 !


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






 



 


以前最愛站在這邊望著各式各樣的料 , 點上一盤五種冰來吃 !!


現在身體不允許 .. 就只好等冰都融化了再吃 ..


不然就是挑料吃 !! 


 


照片右上方那桶豆花 .. 吼 .. 流口水 ~~


 


我想到 ~ 好童鞋 Elaine 的ㄤ Jason 做的豆花 ~


好滑、好嫩、好好吃 ~      好久沒吃了 ~


不知道 ..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吃到 .


那個 ~ 我不要有 " 糙灰搭味兒 " 的喔 !!


 


 





 


點完之後我才來拍這邊 ..


看見這花生 ... 忍不住的跟老闆加點 !!


 



 


愛玉粉圓 ~


哈哈哈 ~ 我們三個 .. 都好挫折 !


回來看照片 .. 一整個傻眼 ......


不是黑嚕嚕的 ... 就是綠油油的 !!  


看來看去 .. 我的好像好一點點 ...


 


看到愛玉 .. 才想到 .. 我好像很久沒吃愛玉了捏 ~


 



 


起司這次可學聰明了 ~


因為他之前來吃過 .. 點了粉圓 + 仙草 ..


一整個黑嚕嚕 ~ 根本就拍不出來 ...


他這次可得意的說 : 我有加點黃色的粉粿 & 鳳梨 !!


結果 !!! 


失策一 : 我們坐的位置在綠色的帆布棚下面 .. 不管怎麼拍 ..都有綠光跟隨 !!


失策二 : 鳳梨 !! 鳳梨 !! 單吃好好吃 ~ 可是忘了他很搶味 ..


那碗 .. 最後 .... 全部都是鳳梨味 !!!


吃仙草 → 鳳梨味 !  吃粉圓 → 鳳梨味 ! 吃粉粿 → 咦 ?? 怎麼還是鳳梨味 ?? !!


吃鳳梨 !! ㄟv ~ 真的是鳳梨耶 !!   


 


唉唷  ~ 起司 .... 好可憐 ~~


 


 



 


現在看到這一碗 .. 真的好同情起司喔  ~


親愛的 ~ 祝福你 .. 今年夏天 ..


一定會吃到一碗好好吃 & 令你銷魂的粉圓冰 !!


 



 


唉 ~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


原本以為 .. 豆花 .. 會有多大碗 !!


哇哩勒 !! 這一端上來 .. 我整個人都傻住了 !!


也 ................ 太大碗了吧 !!!!!!!!!!!


那個大豆 .. 好像也不用錢 .. 好多好多 ... 撈都撈不完捏 !!!


不過 .. 他的豆漿不像馬崗那麼甜 ..豆花也很香很細緻 ~


所以我很安靜 、 很賣力 、 很努力的想要把它吃完 !!


 



 


這時候 ... 我後悔 ~ 多 + 5 元點的那碗花生仁  !!


他們兩 .. 都沒人要幫我 !


雖然我很想要吃愛玉 .. 看到這 " 盆 " 豆花 .. 馬上放棄撈一口來吃的想法 ...


因為我 .. 真的真的好撐 !!!


下次來吃ㄧ品 .. 可以當正餐吃了 !!


 


 


我要點一碗沒有加鳳梨的愛玉粉圓粉粿來吃 !!   








 


 


一品豆花



台中市北區錦祥街 58 號


04 - 2233 - 5171


AM 11: 00 ~ PM 11 : 00


每週日公休


 


 


 


藍色起司的  大陸行炭烤燒餅 . 一品豆花 - 我先自首 幾張拍糊了^皿^


 


阿浪的  懷念的~ 一品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