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2   獨自一個人跑去金瓜石入住 " 緩慢民宿 " ..


隔天 99.12. 13 離開民宿 . 先去走了一大圈的步道 ..


之後驅車前往侯硐 ~


這個還沒透過媒體報導前就想來的侯硐 ..


呵 ~ 我這幾年的行動力 .. 變的好弱喔 ..


 




 


天氣真的超好的 ~ 我這次穿了毛線衣來 .. 真的有給他熱到捏 ..


先到的地方是 " 侯硐煤礦博物園區 " .


好大的停車場 ~


這天是星期一 , 非假日  ! 但是停車場卻停了滿滿的車呢 ~


 





 


沿著停車場往前走  恰巧有輛電聯車駛進車站 .


 




 


我想要拍車站的全貌 ..


可是 ... 這對老伯伯 & 伯母 .. 一直在車站前 ... 好久好久好久 ...


 




 


阿 ~~ 我只好拍旁邊 ...


可是 .. 一大堆機車 ......


 




 


我真的等超久的說 ~~


好吧 ~ 車站是大家的 ~ 我 .. 放棄 ... 


 



 



 


非假日的關係吧 ...


很多店家都沒開 ...


 




 


 




 




 


車站裡頭有一個小攤位 ..


 




 


販售著許多跟貓咪相關的產品 ~


例如 : 明信片 ~


我在這不知不覺的就挑了好幾張 ..


想到同事奶油螞蟻師愛貓 ...


所以也挑了幾張給他做紀念 .


 




 


還有放大版的車票 .


 






 


木板作成的御守 ~






 


車站裡的明星喵 ..


要拍這張 .. 也是等超久的哩 ...


終於 ~ 淨空 .立馬按下快門 ..


 








 


到處走走看看 ~


介紹的立牌有中文 & 英文 & 日文呢 !!


 




 




 



 


往橋上走去 ~


看見這超美的景象 ~


雖然艷陽高照 , 但仍然讓我在這裡停留好久 ...


 







 


運煤車 & 運煤橋 .


 




 



 




 


侯硐坑 !!





 


這天是非假日 ! 但是人群不少呢 ...


遇到好多人拿著單眼來外拍 ~


 






 












 


走著走著... 發現一棟黑色的建築物 .. 好顯眼喔 ~~


裡頭有住人呢 !!


 





 


哈 ~ 好詞窮的一篇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