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3 ( 日 ) 有朋自遠方來 ~


上回來台中說好要請他吃大餐 .. 結果卻變成吃 MOS .


( 這位先生 ~ 這怎麼能怪我 .. 你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多快九點了耶 ...


這麼尷尬的時間 .. 要去哪裡吃大餐啦 !!!    )


記恨記到現在 ~ 這次他說他要吃牛排 ! 吃大餐啦 !!! 


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要去哪 ~ 忽然間 .. 雪莉牛排海鮮餐廳就浮現在腦海 ...


有一段日子沒來了 ~ 想念他家的服務 & 沙拉吧 !


立馬前來享用 ~~ 


 




 


這天因為不確定時間 . 所以沒有事先訂位 .


後來決定來用晚餐 ~ 幸好我們來的早 ..


因為這天生意超好的 ~ 爆滿耶 ~


 




 


可是 .. 來雪莉用晚餐 .. 我都好挫折阿 ..


因為它的燈光宇宙無敵超級昏暗的 ~ 好難拍喔 ~~


 




 


之前都是非假日來用餐 , 資深的服務員只會出動一位 !


這天兩位都到囉 ~


 



 


沙拉吧 !!!


雖然都是固定的菜色 . 可是味道都很棒 ..


所以每次來都會吃的很開心 ~


 



 


這次來發現有這個耶 ...


超超超超超超超 推薦的 !!! 


冬蝦辣椒 !! 超香的 !!


冬蝦的香氣跟辣椒相互融合 ..


光聞就可以感受到海洋與辣椒結合的香氣 ~


吃進嘴裡 .. 果然超讚的 !!


香香辣辣的 . 齒頰留香喔 ~


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喔 ~~


 



 


還有這一整塊的起司 ~


我喜歡夾取他們已經拌好的沙拉 . 再從這裡刮一些灑在沙拉上面 ..


 



 


嗚 ~ 昏暗的燈光 ... 看不出來誰是誰了啦 ...


左邊九點鐘方向那個是焗烤茄子 . 很香很好吃唷 ~


朋友連吃了兩盤呢 .. 呵呵 ~


右邊三點鐘方向那個是梅漬豆薯 .


口感爽脆像水梨,酸甜滋味超開胃 ~


 




 


這天是蘑菇濃湯 ~


料好多 .. 濃稠度很剛好 ~ 熱呼呼的 .. 超讚 !  


 



 


外酥內軟的麵包 ~ 


 



 


我最愛的青醬在雪莉啦 !!


雪莉的青醬真的很香很新鮮很好吃唷 ..


好可惜 .. 他們不外賣啦 ...


我每次來都會貪心的多要一小碟 ..


 



 


外酥內軟的麵包搭上好吃的青醬 ~ 超幸福低 ~


 




 



 


搭上冬蝦辣椒也好好吃阿 ~~


 



 


我下次要中午去 .. 好好的研究一下這冬蝦辣椒啦 ...


真的是太對我的胃了 ..


想要自己做個一罐 .. 配飯配麵一定都很讚 ..


 



 


冬瓜醋飲 ~


 




 


杏鮑菇冷麵  ~


這個前菜也很好吃唷 ..


冰鎮過的杏鮑菇+冷麵 .. 搭上鮮橙優格 .


很清爽 . 很好吃 .


 













 


朋友說沒吃過燉牛膝 , 所以他點了一份燉牛膝嚐 !


怕他吃不飽回去又要抱怨 + 記恨  ..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我沒辦法一個人吃完的豬腳套餐 .


這樣就可以分一大半給他 .. 讓他吃飽飽..


 


 


超大的德國豬腳 ~


之前有吃過 . 覺得很不錯 . 份量也是超級驚人 ..


外皮炸的超酥, 皮下的部份吃起來又 Q Q 的  . 不會有令人害怕的口感 .


瘦肉的部份也帶肉汁不會柴 ~


喜歡吃肉的朋友 , 推薦這道德國豬腳唷 ~


 


 






 


燉牛膝 ~


這個之前我也有吃過 .. 好吃 !!


 




 


牛膝燉的超入味 ~


很輕鬆的就可以將肉 & 骨頭分開 ..


非常好入口 ~


朋友吃的很滿意 .. 笑顏逐開的哩 ~


 


然後他也默默的把我切給他的一大半豬腳吃光 ..


最後捧著肚子說 : 天哪 .. 吃太飽了 ~


我建議他去旁邊的公園走個 20 圈消化消化 .. 被白眼了 ...


哼 ~ 我是真心的建議捏 ~ 


 



 


提拉米蘇 & 冰淇淋 ~





 


檸檬汁 ~ 新鮮檸檬唷 ~ 讚 !!





 


我的熱紅茶 ~ 呵呵 ~


每次來都是點這個 ..


因為它會附上檸檬角 . 變成熱檸茶 ~ 剛好可以去油解膩 .


 


 


朋友這次來也感受到這家店的服務 ..


就是一整個快要失傳的正統西餐服務 ~


菜一道道不及不徐的上 ~


用餐非常流暢也輕鬆 ~ 這是我喜歡這家店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


 


 


 


 


相關文章連結


 


雪莉 牛排。海鮮--環境&前菜篇


雪莉 牛排。海鮮--主餐&甜點篇


n 訪雪莉。牛排。海鮮-- yolanda 30 大壽


N 訪雪莉牛排海鮮餐廳 - Happy Birthday To Grace -1


N 訪雪莉牛排海鮮餐廳 - Happy Birthday To Grace - 2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