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20  早起的鳥兒除了有早餐吃之外 ~ 還有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隱藏版巧克力 .


浪姐妹原本說 : 唉 ~ 早起的鳥兒沒有遇到大麋鹿,也沒有巧克力吃 !!   


後來情勢急轉直下 ~ 改口說 : 早起的鳥兒有巧克力 & 花生米吃 , 還可以看見大麋鹿 !!


 




 


話說前一天晚上跟 S 在線上相遇 ...


想說沒事 .. 就來約吃早餐囉 .....


約了這家說了很久卻一直沒時間去的溫馨小屋 ..


但是溫馨小屋共有三家分店 ..


要約哪家才好呢 ???


S 說 : 向上北路那家 !!   早上 9 : 00 見 !!


 




溫馨小屋的 MENU 上的品項好多喔 ..


正反兩面都有捏 !!


看的我眼花撩亂低 ...





 


之後點了佛卡夏套餐 ~


可是 .. 我記得我勾選的是燻雞口味的捏 ~


怎麼送上來的 .. 變成蔬果口味低 ???


只怪店員複誦的時候我在恍神 + 放空 .. 沒在聽啦 ..


 




 


套餐附的沙拉 ~


 



 


哇 ~ 好大的佛卡夏 !!


快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捏 ..


 



 


裡面有滿滿的生菜 & 水果 ~ 最特別的是有一大坨的芋泥捏 ..


( 很抱歉 .. 我找不到比較優美的詞彙來形容那芋泥 .. 一大坨 .. 比較親切啦 ..  )


 



 


麵包還灑了很香的黑芝麻粉 ..


整個搭配起來很好吃耶 ... 也很清爽喔 ..


 


 



 


套餐的飲料加價改成現打的果汁 ~


蘋果鳳梨汁 .. 好喝 ~~





 


浪姐妹點的夏威夷套餐 !!


超養生的阿浪將原本的薯條改成太陽蛋 .


內餡也是蔬果口味 ~


 






 


哈 ~ 結果 ... 養生的浪哥點的夏威夷套餐使用的麵包是可頌系列 ....


有點油捏 ....


好可憐 ~ 他那陣子的早餐都不小心踩到雷 ...


不是不好吃 .. 是口味不合啦 !!






 


麋鹿終於叮叮噹的出現了 ~~


氣呼呼低 ...


點了一份特製蛋捲套餐 ...


ㄟ .. 這個蛋捲 ...... @#$%^& ...


台中 天堂 HEAVEN 早午餐  的蛋捲比較好吃啦 !!!


 


 


 


哈 ... 我怕被追殺 ... 叮叮噹的故事就不要說的太詳細了 ...


以保小命一條 & 以後還可以有好料的可以吃 ...


 


 


下次 .. 我們要去大業路的溫馨小屋啦 !!!


 


 


店家資訊


 


溫馨小屋 -- 向上店


( 在向上市場裏 )


台中市向上北路 191 號


AM 7 : 00 ~ PM 9 : 00


04-2305-1905


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