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20 ... 哈 .. 你沒看錯 ! 我也沒寫錯 !!


我這天 ~ 連續吃兩次早餐 !!!


上一篇的 【 台中 】溫馨小屋,對面就是這家 GOOSE Cafe !!


因為麋鹿說對面這家看起來比較好吃 !


他一定要來吃啦 !! 所以 .....


 




 



 



 


這家看起來比較新 ~ 門面也比較大 !


台中早午餐的店競爭超激烈的 .


就這樣開在對面耶 ~


感覺好像便利商店對街火拼捏 ...


不過這兩家 . 生意都非常好喔 ~~ 





 


門前的白色三層小置物架 !


第一層擺了 MENU ,下方兩層擺了南瓜 & 小盆栽做裝飾 .


我很喜歡耶 ~~


 




 


牆面上有大圖輸出 ~ 可口的早午餐照片 ... 讓人食慾大開 !!  





 


店家位處三角窗 . 旁邊還設有戶外用餐桌 ..


整理的很乾淨 . 加上許多盆栽 .. 一整個綠意盎然 ~


天氣好的時候在這兒用餐一定很棒 ~


原本我們要坐這邊的 ...


結果一個忙拍照 , 一個忙點餐 ..


等走出來的時候這邊有個小家庭已經先入坐了 ..


我們放棄坐這邊是因為這個小家庭的小孩一直哭鬧 ... >_<


我最怕尖叫 + 哭鬧不休的小孩了 !!!


 



 


戶外長廊座位區還設置了一個小的洗手台 .


很方便呢 ~


 




 



 




 


很寬敞又明亮 !


白色的桌椅加上鵝黃色的燈光 ..


感覺很舒服 ~~


牆面加上了大面鏡 . 讓視線有延伸的效果 ~





 


門口的白色小信箱也超可愛的啦 ~






主廚推薦餐點 !!




 


鄉村風的櫥櫃 ~ 一整個討喜阿 ~~




 


擦的晶亮的水壺 ! 肯定會安心的多喝幾口呢 ...


 




 


這個小置物櫃我也好愛阿 ~~~


真的很鄉村的 Fu  捏 ...


最近很多店家都是走這類的設計風格吼 ~


 







看見這兩隻鵝 ~ 怎麼讓我想起橋邊樂朋鵝油香蔥阿 ...


 



 


MENU 也是很大一張 . 種類也是超多的 ~~


不過我才剛吃完一份跟臉一樣大的佛卡夏捏 ...


這 ... 要點啥才好 ???


 




 


活力蛋厚片吐司 .  NT 69


哈 ~ 點個厚片 .. 應該很容易就可以解決吧 ~


一小碗的沙拉 & 一個白煮蛋 .


還有一杯紅茶 ~


 


這個花生厚片 .. 烤的剛剛好 ~ 香酥香酥的 ...


我最愛烤成這種狀態的花生厚片了 ...


 




 


班尼迪克套餐 .  NT 119


 


有兩個小小的餐包 . 一份上頭擺了起司 & 香煎培根 .


那沙拉裡的芭樂超甜的 !


不過那馬鈴薯 ................. @#$% ... 可惜 ~


 




 



 


另一個餐包則是放了超嫩的班尼迪克蛋 ..





 


附餐的冰紅茶 ~~~


阿 .. 忘記跟他說要微糖了 ... 粉甜 ....


 


 


我的媽呀 ... 連續吃兩套早餐 ... 這天讓我飽到下午三四點 ....


 



 


拿了店家名片才發現 ...


原來是鄉村鵝廚房的關係企業阿 ...


難怪覺得風格這麼熟悉 ....


 



 



 


 


店家資訊


 


GOOSE  Cafe


台中市向上北路 188 號


04-2301-6808


AM 7 : 00 ~ PM 9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