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在巷弄裡的日祥生機園地 ..


除了佔地遼闊 . 有很棒的環境及視野之外 .


另一個大賣點就是他們採用生機的蔬果供餐 .


提供的料理 95 % 都是素的唷 ..


嗜肉的客人也沒怠慢 ,有 MENU 可以另外點肉食的主餐來搭配 .


 








 


MENU ~


 



 


健康飲食 ~ 呷魚呷肉,嘛愛菜呷 !!


這是句台灣俗諺 ..


意思就是說 : 大魚大肉之餘,也要吃點蔬菜來均衡一下 !!


 


 



 


餐墊紙上宣傳環保動作 ...


 



 


一人只提供一份餐具. 店家有提供一個洗手檯可以沖洗唷 ~


 



 


手工拉麵 & 五穀飯 !!


提供素 & 葷的醬料 ... 兩個都好好吃 ~ 


尤其是葷的肉醬 . 吃起來有義大利肉醬的味道耶 ..


 



 



 


有我愛的蒸的花生耶 ~~


每一個都很飽仁唷 ~~


嗚 ~~ 我的胃不夠大啦 ......


 



 


自助式的田園蔬果餐 ~


吧台上的美味都可以自行取用吃到飽 ~


盤子空了會立刻遞補 , 讚的是 .. 會補上不同的料理唷 ..


所以一餐下來 . 多走幾趟 . 會吃到許多不同的美食唷 ~


 



 



 


重口味的人 .. 店家也有提供不同的醬料唷 ..




 


哈 ~ 這張照片是從浪姐妹那裡偷過來的 ..


他食物拍的比我還要齊全呢 ..


尤其這張我覺得他拍的很棒哩 !!


這個小番茄也是超好吃的阿 ~~~


 



 


還有 DIY 的燙蔬菜區 !!


同樣的提供了葷 & 素的醬料唷 ..


 






 


蔬食藥膳鍋 ~


我們後來跑去燙蔬菜區拿了一大盤的蔬菜加進去一起煮 ..


 



 


嘿嘿 ~ 看起來有是不是超級豐富阿 ???


Peggy ~ 您真是聰明阿 !!!   









這湯 .. 拍的不錯吼 ~~


浪姐妹竟然說我是詐騙集團 ...


這湯真的就像我拍的那樣好喝啦 ~~~






 


香煎雞排 ~~


 




 


這個雞排 ~~ 好好吃阿 ~~


雞皮煎的超級酥脆又香 ~


去骨的雞腿肉很嫩又多汁 ~


洋蔥絲吃來帶著清甜不嗆辣 .


喜歡吃肉的人 .. 要點阿 ~~~~


 




 


菇菇家族 ~


YA ! 我愛菇菇啦 !!


不過這份主餐感覺有點少捏 ~


大家吃ㄧ小口就沒了 .. 差點不夠分 ..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旁邊的那顆紅色小番茄 ...


我以為就是水果口味的小番茄 .


但是一吃 .. 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


哈 . 原來他是梅漬小番茄啦 !


酸甜夠勁兒 ~ 讚 !!!









 


南瓜焗烤 ~ 這個也好好吃捏 ~~


旁邊附的梅子也好好吃 ~ QQ 的 .


 


 


 


 


店家提供了備長碳水 、 牛蒡醋 、 溫綠茶 !!


都是很健康的飲品唷 ~~


 




 


店家細心的在取水處的下方擺了一個小碗 ..


避免飲品滴的到處都是,有礙觀瞻 .


而且還花了點心思 . 不讓它醜醜低呢 .


 



 


還有一壺麥門冬養生茶 !!


然後也提供咖啡唷 ~~






 


店家自己手工做的麵包 ~~


這麵包超級暢銷 .. 我跑了好幾趟 . 都是空的 ...


這次終於看到麵包了 ...


可是排在我前面的那位先生切了八九片 ..


那烤箱超級迷你 .. 一次頂多烤個三片 ...


我 ... 懶得等啦 ..........


 




 


我切了兩片 . 塗上芝麻醬 .. 沒等烤箱 .. 就先拿回座位了 ...


嗚 ~ 雖然也是很好吃 ~


可是人家還是想要吃烤的熱呼呼的 " 胖 " 啦 !!


下次去我一定要先跑麵包區 ...


 








呵呵 ~ 我的食物 !!!


每一道都是簡單的烹調 . 強調吃食物的原汁原味 !!


吃再多都不會有負擔呢 ~


 



 





 


聽說超級好喝的銀耳桂圓 ~


看起來就超好喝的樣子 ..


可是我已經吃的好撐了阿 ~~~


只能望著他 .. 聞聞它的香氣 ..


 




 


本日的水果三款 ~~


最最最推那鳳梨阿 ~~~


鳳梨鳳梨超級好吃的捏 ~~~


 


 


日祥生機園地提供的餐點每一道都好好吃 ~


輕爽無負擔 . 口味的變化也很多 ...


補菜的速度也很快 ..


重點是一輪又一輪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菜色 ..


生機健康的飲食 . 真的很棒 !!!


期待下一次再拜訪捏 ~~~~ 


 


 



 


 


相關文章 :


 



 

 

 

 

 

 

 

 

 

 

 

店家資訊

 

 

 

日祥生機園地 ( 休閒農場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協和北巷3-7 號 ( 維多利亞幼稚園對面 )

 

電話 : 04-2358 - 3118  ( 最好先預約唷 !! )

 

 

週一休園  ;  中餐/11:30~14:00  ; 下午茶/14:30~16:30  ;  晚餐/17:30~20:00  

 

酌收10% 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