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小姐看到店家的制服超級可愛 ...


 


一時興起 ... 跟店家要了一整套全新未拆標的制服去換穿 ....


 


 




 


 


還硬拉師傅一起拍照 ...


 


左邊那位就是來自日本的和菓子師傅 ...


 


他在台灣還沒結婚唷 ....


 


右邊那位則是歷經台北國賓飯店 & 維多利亞飯店 &  亞都麗緻酒店的點心房主廚呢 ...


 


這晚都是透過這位師傅幫我們翻譯的 ...


 


 




 


 


兩位師傅總是笑的非常的靦腆 ...


 


哪像中間那兩朵花 ... 看他們倆 .... 笑的多燦爛阿 ....


 


 




 


 


Milky 小姐 ... 很明顯的你拍照的招數都被大家知道了唷 ...


 


不看小謙那你在看哪阿 ?????


 


 




 


 


豬小姐站到櫃檯後 ... 享受一下自己在這家店工作 ...


 


展示一下過過乾癮 .....


 




 


 


 


是誰的 " 大砲 " 阿 ??? 桌上那個 !!!


 


沒有帶著他去工作 ?? 人跑那兒去啦 ??????


 


 




 


 


Milky 看見豬爬飽穿了可愛的制服之後說也要穿來過過癮 ...


 


這結果一穿  ....  .... ㄜ .... 迷你板的服務員啦 ....


 


 


可 .... 愛 ... 板低啦 ......   


 


 


(  妙琪 .. 我對你很好吧 ... 講的超含蓄的吧 ....   )


 


 




 


 


我蹲下來幫你拍一張 "  顯高  " 的照片 ...


 


我 ... 真的盡力了 ....


 


 




 


 


 


這茶 ... 你根本就端不動吧 ....


 


好啦 ... 知道你很有心 ... 我們都非常感動啦 ...


 


 




 


 



 


 


大家認真的拍照 .... 用心的希望可以把這美麗的產品完整的呈現出來 ...


 


小謙這天穿的好像白雪公主喔 ...


 




 




 


 


 


豬小姐 ... 你看看你看看 ...


 


快把我從  "  晃到不行天團  "  給除名啦 ...


 


你看我把你拍的有多美麗又清晰 !!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做著筆記 ...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好特別 ...


 


自從學校畢業以後 ... 根本就沒有像這樣的機會了 ...


 


嘴裡吃著製作者的心血 ... 製作者本人還會在一旁解釋著 ...


 


這天晚上 ... 我就像是個小學生般的認真做著筆記呢 ...


 


謝謝師傅們的招待 ... 讓我們吃到了那份令人感動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