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紅麻辣火燒 ~ 這家裝潢可愛的火鍋店 , 還有特殊的鍋底 & 湯頭 .


總是會在冷冷的天氣裡讓我想起他 ~


然後就跑來報到 !!


 



 


但是 .. 每次也都令我很掙扎 ~


因為 .. 他開晚上 & 宵夜場的啦 !!!


營業時間是 晚上 5 : 00 ~ 凌晨 2 : 00


嗚 ~~~ 理智跟饞鬼相爭 ... 往往都是饞鬼戰勝 !!!


 



 


調味料區有貼心的提醒唷 ~~


我覺得 ~ 任何食物 . 都先嚐原味 . 再來加蘸醬比較好唷  ~


 



 


菜單 ~~


這裡有套餐 . 價格從 NT  299 ~ 499.


也有單點的鍋底 . 大部分都是 NT 99 . 最貴的也才 NT  199 .


火鍋料喜歡的 . 當然也可以單點唷 ...


 




 


噹啷 ~ 這就是要三天前預定的 紅燜羊肉爐 !!


同事奶油螞蟻獅說被我霞的口水一直流 ...


所以我就找了一天帶他來親身品嚐囉 !


 




 



 



 


一個小火鍋就用掉半斤的帶皮帶骨的小羊肉 ...


現在的羊肉價格漲幅超大 .. 真的是下很大的成本耶 ~


我說 ... 老闆娘阿 ~ 你人也太好了吧 ~


 





 


這是 ... 這是 ... ㄟ ... 清淡路線的火鍋  ...


阿 .. 我忘記是啥鍋了啦 ...


 




 


滿滿的菜盤 ~ 五色蔬菜都配到了呢 ~


 






 



 


我好愛她家的麻辣三寶 !!


每來必點 !!


 


老油條超級酥脆沒有可怕的油耗味 .


我喜歡只煮一面 . 一面也不超過 10 秒 . 可以吃到 & 酥脆雙重口感唷 ~


 


看似平凡無奇的鍋巴 . 下鍋 3 ~ 5 秒就撈起 ...


口感超級酥脆又吸了湯汁 .. 好好吃阿 ~


 


還有小黃瓜 ~


我從來都不知道小黃瓜可以這樣吃耶 ..


這是我第一次來爭紅麻辣火燒 .


老闆娘親身介紹我才知道有這樣美味 .


從此就愛上了 ~





 


哈 ~ 上次來吃 ... 聊的太開心 ...


最後還跑去跟其他的部落客借照片 ...


真的超糗的 ...   


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拍哩 !! 


這一鍋滿滿低搶搶滾 ... 外面的低溫 ... 一點都不怕了啦 !! 


 


( 忽然想到 ... 我烏梅汁沒拍到阿阿阿阿阿 ....... >_<  )


 



 


這清爽的湯 ~ 讚阿 ~~





 


我跟奶油螞蟻獅說 : 我只知道你愛吃薑母鴨 .. 不知道你愛羊肉爐耶 !!


後來想想 .. 這兩者相通之處是會加入很多高麗菜 !!


奶油螞蟻獅宇宙無敵世界超級愛吃高麗菜的 ...


而且可以連吃ㄧ個禮拜都不會膩 . 超佩服他的啦 !!


他跟我說 : 我想要吃那個帶骨又帶皮的羊肉阿 !!!


他不吃辣 . 所以預約的時候幫他預約原味的 ~


 


 


這天吃了麻辣口味的 .. 覺得也不賴 .


兩相比較 . 如果愛羊肉味兒多一點的 . 推薦點百味鍋 .


那百味鍋的湯頭真的很特別 ~   


每一個階段喝起來的口感都不同 . 我喜歡 ~ 


重口味的人 . 就可以點紅燜麻辣鍋底 ... 也香 ~


 




 


嘿嘿嘿 ... 這張有拍到被我遺忘的烏梅汁啦 !!


我不喜歡蜜餞 . 也不愛烏梅汁 ...


但是這裡的烏梅汁我還蠻愛的耶 ...


尤其是在吃完熱呼呼的火鍋之後 ...


來杯烏梅汁 .. 還真是爽快阿 ~~


 




 


芋頭 !! 愛吃芋頭的人阿 ... 推薦要點要點啦 ~~~


使用大甲的芋頭 ... 吃起來很 " 桑 " . 還帶點 Q . 好吃 !


 




 



 



 


帶皮帶骨的小羔羊肉 ....


肉嫩不柴也不卡牙縫唷 ...






 


拼了命的吃 .... 最後把王子麵丟進去 ....


當然要加點清菜均衡一下呀 ~~


 





 


唔 ~ 好撐好撐阿 !!!!   


 


 


聽朋友說 .. 今天爭紅麻辣火燒上蘋果日報了耶 ~


蘋果日報網路新聞 :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268554/IssueID/20110324


哇 ... 意思是說 ... 要爆滿了嗎 !!!


幸好我已經先跑去吃了 ~ 哈 !!!


 


 



 


舊文章回顧 ~



1. 台中 麻辣火燒 醞釀三天的美味 ~ 新鄉一絕 ~ 紅燜羊肉爐 店家有提供格友優惠下載唷


2. 台中 麻辣火燒 來嚐嚐正宗重慶麻辣老火鍋 - 店家有提供格友優惠下載唷


 


 


 


 



 


店家對 Claire 超好的 ..


 


有提供給 Claire 的格有好康優惠下載唷 .


網址 :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jo1234567/promotions/69815


 


大家千萬不要客氣 .. 趕緊去列印出來使用唷 ~~


 


 


 


爭紅麻辣火燒 :  http://www.wretch.cc/blog/ile310


愛評網 : http://www.ipeen.com.tw/shop/89263


芝麻店家 : http://www.calldoor.cc/mystore/jo1234567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58號


電話 : 04-2314 - 0208


營業時間 : 17:00~0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