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草平安皂 ( 點我可連結喔  )


 


 


用抹草 &  香茅 &  艾草 &  芙蓉 !!


 


四合一 藥草包煮至湯藥水少一半。


 


來替代水做皂!


 


非市面只加艾草粉跟香茅精油的冷皂


 


伊蓮恩的配方沒有很重的香茅味...


 


有淡淡的薄荷清香 (薄荷精油)


 


 


~*~*~*~*~*~*~*~*~*~*~*~*~*~*~*~*~


 


 


 


這是來自我的好同學 伊蓮恩 的手工皂!! 


 


很多人都已經知道 伊蓮恩 是我同學!是 傑森烘豆坊 的老板娘!!


 


也會做 handmade soap  !! 


 


這塊皂。。有啥特別的 ??? 


 


唉。。。我只能說:我上輩子一定少了多好香啦!!


 


這輩子才會有那麼多人疼愛我!!  


 


那天在 MSN 上跟 伊蓮恩 敲敲打打著。。。


 


提到我家隔壁鄰居陸續辦起了喪事!!


 


要回家是怎麼樣也避免不了會經過。。。。


 


可能我磁場比較弱一點吧。。


 


加上陸續看到身邊的人因為病倒的 & 突發離開的!心情上也受到不小的衝擊。。


 


感覺很不舒服。。。






伊蓮恩 立刻跟我約時間 ~ 給了我這塊 抹草平安皂 !!


 


你說。。這小小的小動作。。怎能不令人感動阿 ~ 


 


Elaine ~~~ thank  you &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