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 HEAVEN ~ 一家以全白搭上大紅色的早午餐店 ..


 


坐落在靠近忠明南路的民生路上 ...  ( 華美街 vs 民生路路口 ) .


 


哈 .. 因為我很過分的把車停在人家店的大門口 ..


 


所以 .. 沒有拍店的全景給大家看 ...


 


不過店家的招牌是大紅色的 .. 非常顯眼 . 算是很好找的店唷 ..


 


 



 


 


這家店剛開幕沒多久 . 主打美式的早午餐 .


 


種類挺多樣的 . 有蛋捲 . 厚片. 熱狗餐 . 美式煎餅 . 沙拉堡 . 瑞士小肉丸 . 蔬食水果沙拉等 .


 


另外還有許多種的咖啡 & 優格 & 現打蔬果汁等提供選擇 .


 





 


 


好可愛的時鐘 .. 是晴天娃娃來著 ...


 


喜歡他那淺淺的藍搭上白 . 還有那娃兒微笑的表情 .


 


哈 . 間接被發現我這天睡晚了 .. 來吃午餐低啦 ..


 






 


 


我很喜歡店家這個透明櫥窗的設計 .


 


很明亮 . 設置了置物格 . 可以間接的讓客戶多一點點的隱私 .


 


 



 


 


哇 ... 好可愛的紅色小熊 ~~


 


還有店家的招牌晴天娃娃呢 ...


 


 



 








 


店家還設置了一個書報架  !!  雜誌 &  報紙一應俱全 .


 


就算是一個人來這裡用餐 .. 仍然很適合呆上一上午都不會不無聊喔 ..


 


 


 



 


 


透明的玻璃 . 自然的採光 . 擺設的東西也都不擁擠或是雜亂 ..


 


簡簡單單的 . 很棒呢 ~


 


 




 


 


另一面牆上的大紅搭上少許白及黑的幾何圖形畫也很棒呢 ~


 


 




 


 


店家還提供檸檬水 . 喜歡的可以自己動手 .. 無限續杯 .. 都不用錢啦 ..



 



 


 


櫥櫃上也擺放了調味料 & 糖 & 奶精等  .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自己動手 . 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 通通免費啦 !! 


 


 



 


 


紙巾 ... 我好喜歡壓在紙巾上的這個小物喔 ..


 


怎麼那麼可愛阿 ~      好想把他 ㄎㄧㄤ 走喔 ~~


 


吼 .. 這家店 .. 竟然是一個大男人開的 . 這些東西還都是他自己去挑的耶 !!


 


 



 



 


 


開放式的廚房 . 老闆一人作業 . 所以人多的時候 .. 請稍待唷 ~


 




 


 


這天真的是冷斃了 .. >_<


 


請老闆先送上熱呼呼的咖啡 & 紅茶 ... 


 


點餐就有附贈 紅茶 or  綠茶 or 咖啡 .


 


也可以點其他的飲料 . 可折抵 40 元喔 .. 很划算耶 ..



 



 


 


店家的一個角落擺了一個超大飯鍋 !!


 


 



 


 


原來 .. 只要是在店內用餐的客人 . 就可以免費無限續喝這濃湯耶 ...


 


怎麼那麼好ㄚ ... 感覺 .... 消費者賺好大喔 !!!


 


 



 



 


 


老闆每天五點起床 . 使用了許多的蔬菜下去熬煮的濃湯 .


 


喝的到蔬菜的甜 . 還熱呼呼的 ... 很讚捏 ~


 


 




 


 


美式蛋捲 ( Omelet )  套餐   NT 109


 




 


 


沙拉裡頭有美生菜 &  鬆軟又甜的南瓜 & 小黃瓜 & 碗豆嬰 &  大蕃茄


 


&  超甜的新鮮蘋果  &  桑葚乾 &  紫高麗菜絲 .


 


淋上的是加了鮮橙皮屑的優格醬汁 .. 一整個清爽好吃耶 ~


 


 




 


 


來看看這超大又嫩的美式蛋捲 ...


 


外頭軟嫩嫩 . 裡頭八分熟 ... 了不起阿 !!!   


 




 


 


吼 ... 這蛋捲 .. 煎的熟度恰恰好 捏 ...


 





 



 


 


而且 .. 這 .. 料也包太多了吧 !!!!


 


有磨菇 & 菠菜 & 洋蔥 & 培根 & 燻雞肉 & 蕃茄 & 起司等等等 ... 


 


好像在挖寶一樣 !! 一整個也太豐富了吧 !!!   


 


幸好沒有加青椒阿 . 甜椒阿等等之類的 .. 哈 .


 


我很怕那些東西藏在蛋捲裡面搶味道啦 ~


 






 


 


天堂經典套餐  NT 119


 


這個經典套餐就是把【 天堂 】 裡的四種套餐縮小版做成一份 .


 


讓每種都想吃 . 卻無法決定點什麼好的客人 .可以一次就品嘗多種口味的套餐 .


 


哈 .. 真是太貼心了啦 !!!


 


好適合我喔 .. 因為我就是那種貪心的客人啦 ..


 


不過這天有 " 好飯友 " 陪同 .. 


 


所以我慫恿她點這個套餐 . 因為我今天很想吃 Omelet 啦 ..


 


 




 


 


美式鬆餅 ( 有奶油 & 楓糖口味 )


 


這天淋的是我喜歡楓糖 ...


 


鬆餅煎的很厚又香 .. 讚捏 ~


 


 




 



 


 


瑞士小肉丸 ..


 


我個人覺得比 IK*A 低好吃耶 ..


 


是因為只有吃一顆的關係嗎 ??


 


我覺得肉丸很香不乾柴 . 加上他的醬汁 . 很棒耶 ..


 


 




 


 


焗烤火腿厚片 !!!


 


焗烤永遠是不敗的餐點啦 !!!


 


香濃的起司搭配煙燻火腿 . 還有烤的酥香的厚片 . 一整個好吃啦 !!


 


 








 


迷你版低 Omelet !!


 


雖說是迷你版的 .. 可是也有我的巴掌大耶 ..


 


這個套餐 .. 也太划算了吧 ~~~ 


 


不過吃了之後 .. 我更沒辦法決定下次要點哪一款了 ... 


 


因為每一款都好好吃捏 ...      唉唷 ~ 傷腦筋 !~~~


 


 



 


 


因為到店裡時找不到停車位 .. 


 


我先是跑下車跟老闆說我很霸道的想要停店門口..


 


老闆人很好的跟我說沒關係 ..


 


之後我得寸進尺的跟老闆裝熟 + 喇低賽 ... 


 


結果 .. 老闆弄了一盤薯塊來招待 ..


 


哈哈 .. 真是很拍謝捏 ....


 


阿 ..... 不過還是很厚臉皮 + 超快速吃光光 !!  


 


這帶皮的薯塊煎的很香 . 外皮帶點酥 . 口感很鬆軟 .


 


只用少許的鹽 + 黑胡椒調味就很棒 !!  我愛馬鈴薯啦 ~~ 


 


 




 


 


焗烤火腿厚片套餐  NT 109


 


哈 .. 這份是我去結帳時老闆準備出給另一桌客人的餐點 ..


 


我連忙掏出相機阻止美麗的小姐送餐 ..


 


拜託他給我拍照的 ...


 


 




 


 


吼吼吼 ... 這顆太陽蛋 .. 煎的也太美了吧 !!!!   


 


一整個嫩嫩嫩阿 ~~~~  好像櫥窗裡的道具喔 !!!


 


 




 


 


正常版低焗烤厚片吐司 !!


 


一整個吃下去一定很過癮 !!


 


 


 



 


 


發現一家平價又賺很大的早餐店 ...


 


超開心的啦 ~ 分享給大家唷 ~~


 


 


 


 


 


店家資訊


 


 


天堂 HEAVEN


 


2376-1835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 511 號


 


早上  7 : 00 ~  下午 2: 00 


 


目前公休日未定 . 老闆缺很大 !!!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