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沙拉 ... 是我的最愛 ...


 


加上自家農地種的有機甜翻天小番茄  &  烤的酥脆的核桃 & 蔓越莓果乾 ....


 


還有好吃的煙燻 cheese & 新鮮的 Mozzarella    ... 


 


淋上油醋醬 ... 呵呵 ... 一整個好吃又唰嘴啦 ....


 


 


 


懶翻天不需動到火的料理 ... 是我的最愛啦 ...   


 


 


 




 


 


接著出現的同樣是偷懶的料理啦 ....


 


 


 


 


買到還不賴低韓國年糕 ....


 


利用方便的調理包來做個便當吧 ....


 


 




 


 


這次用的是  CJ 印度咖哩醬 -- 辣雞肉風味  的調理包 ...


 


同樣是來自韓國 ... 那就 ... 跟韓國年糕相親相愛的在一起吧 ....   


 


 




 


 


先將調理包加點水下鍋 ,然後加入韓國年糕 ....


 


小火慢慢的煮滾,直到韓國年糕變軟 ... 


 


 




 


 


 


裝盒之後 ... 鋪上蘿蔓生菜,再加上這品質超優低新鮮  Mozzarella 


 


 




 


 


 


隔天中午進微波爐叮個幾分鐘 .....


 


呵呵 ... 陣陣撲鼻的香味 ...  讚啦 ....


 


 


 


 


 


 


PS...我真的好想拍那個 " 牽絲 " 的畫面喔 ....


 


但是在公司 ... 我實在是太害羞 ... 所以只好算了 ...


 


連續好幾天換湯不換藥的料理 ...


 


我都沒拍成 ...          唉 ~~~ 沒辦法阿 ... 誰叫我低調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