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幸福捏 .....  


 


老是收到大家送給我的東西 ....


 


這到處積欠的 " 人情債 " ..... 堆起來應該比聖母峰還要高了吧 ....  


 


 




 


 


姐妹饕請小黑喵宅配來低愛心鳳梨酥 & 巧克力奶凍捲 ..


 


 


 



 


 


 巧克力奶凍捲帶回家之後被秒殺.. 只剩屍體啦.. 


 


所以 .. 我跑去姐妹饕低家偷了這張照片來貼一下 ....


 


 


 


我只是嚷嚷著說 : 人家的迷你烤箱一次只能烤個 9 個 ...


 


若真要烤鳳梨酥 .... 應該會烤到天荒地老吧 ....


 


人家就只能花 coco 去買來粗了 ....


 


都沒辦法吃到自己手工做的 .. 不然就要等中秋節 Elaine  的公公烤了 ...


 


 




 


 


結果 ... 隔天我就收到了一大盒純手工  &  餡料不用錢的鳳梨酥了耶 ....


 


這招 ... 好好用喔 .... 


 


我的不要臉程度已經練到鋼砲都打不壞了吧 .....


 



 




 


 


玉荷包 ----------    


 


這張照片拍的還真不賴耶 .....


 


(  拜託 ... 讓我自戀一下... 一下下就好了 ...  )


 


 



 


 


 


收到來自高雄的朋友寄來的 " 玉荷包 " ...


 


去年吃過一次 ... 我回電說謝謝也說這玉荷包真是超甜的啦 ... 好好吃喔 ~~


 


結果 ... 今年他又寄過來了 ....


 


今年大減產 .. 聽說價格很不親民 ... 吼 ~~~ 怎麼還阿 ....


 


 




 


 


還沒拆盒就聞到陣陣的荔枝香 ....    令人口水直流阿 ...


 


立刻就拿了一串剝來吃了 ....     粒粒飽滿 +  大噴汁耶 ....


 


你看看 .. 你看看 .. 那籽兒多迷你的一小顆阿 .....


 






 


 


這個奶油獅保冷 ( 溫 ) 提袋 真是我的好朋友 ...


 


跟著我到處 " 行搶 " ....


 


 



 


 


我還自備 " 冷藏劑 " 勒 ....   


 


把這保冷劑丟到冷凍庫裡 .. 要用隨時都有 ....


 


這天出門心知有好料的 ... 而且沒有要立刻回家 ...


 


所以一定要拎著出門的啦 ....


 


有沒有給他很專業 ....   


 


 




 



 




 


↑ 這也是去偷他的照片來貼滴 ...


 


 


這是 史蒂芬妮草莓 (  stephinne  )  的新研發產品唷 ....


 


巧克力藍莓提拉~  ....


 


他試做了好多捲 ... 拿了一捲要請我試吃 ....


 


唉唷 ... 雖然不好意思 ...     


 


我還是很不要臉的收下了 ....


 


大家不要再流口水了 ...


 


現在已經可以訂購了唷 ... 趕快按下連結去瞧瞧 ...


 


低加 : 巧克力藍莓提拉~ 


 


 




 


 


另外還有我最親愛的會長 ....


 


他一大早到山上餵飽小黑蚊採收下來的綠竹筍 ...


 


還順便幫我煮好放涼了耶 ..... 


 


好幾天我家的餐桌上都有這冰冰涼涼充滿愛低涼筍吃呢 ....


 


這筍阿 ... 真的像水梨一樣甜滋滋的啦 .....


 


( 好啦好啦 .. 我知道這筍炫耀過很多次了啦 ...  )


 


 


 



 


 


還有阿 ... 還有這要等半年的 " 阿舍食堂 " ....


 


這連遠在米國低滾滾搶ㄟ玲ㄟ都已經不知道吃掉幾卡車去了捏 ....


 


 










一共有四種口味唷 ... 呵呵 ... 有朋友 ... 真好 .....


 


 



 


 


再來 ...  熱情播出的是 -- 宇宙無敵超好吃秒殺低紐澳良烤雞翅啦 ....


 


這是會長低 ㄤ - peter 動口  & 會長 grace 動手做出來低絕佳好料啦 ....  


 


 






 


我超乖的 ... 真的有給他多放一晚..隔天才拿出來微波叮一下吃喔 ...


 


才不像豬爬飽小姐都講不聽 ... 當天就喀光光了哩 ....


 


那個 ... 會長阿 ... 我這麼乖 .. 這麼聽話 ... 有獎勵嗎 ????


 


雞翅再來三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