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11 ( 二 ) .. 我飛奔到台北去跟仙女瑩瑩 & 部長 Judy 約會 ...


 


親愛的 Judy 聽到我之前嚷嚷說眼睛快要瞎掉了 ...


 


立刻說他要把他家頂樓栽種的香氛植物移到小盆來送我 ...


 


吼 ~~ 好感動喔 ~~~~


 


 



 


 


長的頭好壯壯的 " 咖啡小樹 " ...


 


綠油油的捏 ....


 


我一路從台北提回台中 .. 再提到公司去...


 


心裡是滿滿的幸福 ~~


 


Judy 超級用心的 ... 還跑去精挑細選美美的小花盆耶 ...  


 


 




 


 


擺在辦公桌上 ... 盯電腦盯到快瞎掉的時候 ...


 


就可以趕緊轉移一下注意力 ...


 


還可以摘下一小片葉子在手中搓揉 ...


 


吸取那淡淡的檸檬薄荷香  ~~


 


 




 


 


長的好旺盛阿 ... 希望他們倆可以再我手中活久一點 ...


 


這樣才會讓我每天都可以想起 Judy 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