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 豬小姐來電 .. 問我在哪 ? 有沒有空 ?  他要拿東西給我 ...


 


我這麼認真向上 ! 當然是上班阿 ....


 


後來他跟小謙親自跑了幾個地方去 " 宅配 " .. 自個兒當起黑貓來了呢 ...


 


我不好意思讓他們東奔西跑低...


 


所以約了下班後見面 ....


 


 



 


 


哇 ~~~ 是我最愛低 QQ 水晶餃耶 ....   


 


我ㄧ看到立刻就拉著小謙的手說 : 原來你們也愛 QQ 的阿 ...


 


小謙也是猛點頭的說是 ... 好好笑喔 ....


 


 



 


 


滿滿的一大盒 ... 超有份量的啦 !!


 


而且每一顆都好大顆喔 ...  


 


一打開 ... 就聞到陣陣的胡椒香氣 ... 好讚阿 ....   


 


 



 


 


因為是手工製作的 ... 所以想訂購低倫 ... 請三天前預約唷....


 


 



 


 


立刻拿來煮一碗湯麵吃吃 ...


 






 


吼 ~~ 真的不愧是手工製作啦 ....


 


皮超 Q 的 ... 肉餡也是我愛低胡椒味兒 ... 香氣好足喔 ...


 


超好吃低 ....


 


謝謝豬扒飽  &  小謙兩位大德啦  ....   


 


 


相關文章


 


豬扒飽  的  tea time新選擇~佳味手工水晶餃與愛戀戚風蛋糕


 


 


*。*。*。*。*。*。*。*。*。*。*。*。*。*。*。*。*。*。*。*。*


 


 



 


 


這是會長 Grace 前些天一大早到山上去採收低鮮筍唷 ...


 


自從去年吃過一次以後 .. 每年春夏 .. 我們就會明示 + 暗示低跟會長說筍子應該成熟了吧 ...


 


今年 ... 第一批優先給了我們啦 ....   


 


而且 ... 會長還超貼心低 ... 不只現採 .. 還現煮耶 .... 愛屬妮了啦 ...   


 


 



 


 


冰鎮過後 ... 去筍殼 .. 切滾刀塊 ...


 


吼 ... 像水梨一樣甜低涼筍 ... 超甜超嫩的 ... 真的沒有誇張形容啦 ...


 


根本就不需要沾其他的調味料或是美乃滋 ...


 


就令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筷子耶 ...


 


 


 


。*。*。*。*。*。*。*。*。*。*。*。*。*。*。*。*。*。*。*。


 


 


 



 


 


前篇小餅乾裡提到自己耍了小心機 。。。。


 


哼 ... 瑩瑩 &  Judy 也是阿 ...


 


還不都帶了伴手禮來了呢  ...  


 


瑩瑩帶來的 ... 還是 " 珍品 " 哩 ...


 


因為這市面上一般人可是買不到低唷  ...


 


害我現在忍不住的覺得好臭屁 ...   


 


一包是芒果水滴 、 一包是楓糖水滴 .... 超香低 ....


 


可以拿來加在麵包 & 蛋糕裡唷 ...


 


 


今天已經先跟會長炫耀過了 ...


 


我決定用少少低水滴 ... 跟會長換超好吃低軟 Q 到不像話的歐包啦 ....   


 


 


 



 


 


還有這個 ... 是我厚臉皮低要 Judy 烤給我的 ...


 


認識我夠久低倫都知道  ... 我最會吵 、 最會ㄠ了 ... 還有最不要臉啦 。。。。 


 


上次合購水果 ... Judy 也是其中一咖 ...


 


他很壞心 ... 用那些爆甜爆好吃低水果捲了水果捲來霞大家 ...


 


我當然就去格子裡吵著說要吃啦 ...  (  不要臉 + 厚臉皮 ...   )


 


他人真的好好喔 ... 真的答應我說要捲水果捲給我吃耶....


 


後來 ... 我得寸進尺的丟下一句 : 可以是巧克力香蕉捲嗎 ??????


 


然後就溜走了 .....


 


沒想到那天小約會 .. 我ㄧ拿到小禮盒就聞到了濃濃低巧克力香呢 ...


 


當時 ... 真想大呼萬歲 .....


 


這巧克力香蕉蛋糕捲 ... 真的好好吃喔  .......   


 


Dear  Judy  ~~ 人家 .. 還想要啦 ....        ( 賴皮中 ....  )


 


 


 


。*。*。*。*。*。*。*。*。*。*。*。*。*。*。*。*。*。*。


 






 


 


除了我很有口福之外 ... 連我家比我還紅低小可愛 coca 都有捏 ...


 


那天去找 Elaine 拿嘎逼低時候 ... 他拿出一袋東西說是對面阿姨要送我的 ...


 


原來是他女兒自己做低狗狗零食耶 ....


 


好棒喔 ..... 因為都是用新鮮的材料去烘乾製成的耶 ....


 







 


有豬耳朵  &  羊肉片 & 雞肉片 ....


 


當天回家立刻拆了豬耳朵給小可愛吃 ...


 


吼 ~~~ 搶的勒 .....   


 


 


 


 


 


真是太感謝大家的愛護了啦 ... 人家... 會不好意思捏 ....


 


往後還請大家多多照顧  ...  


 


 


(  不過 .. 不好意思是一回事.. 請繼續施捨給我...不要停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