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草莓我愛你 ...


 


國曆五月份 .. 台灣的草莓已經找不到了 ...


 


這一盒嬌豔欲滴的超大草莓 .. 是來自於日本的 " 香川草莓 " ...


 


因為他生長的環境緯度較高 ... 所以目前還有部分可以採收 ...


 


 


 



 


 


我承認這真的很誇張 ... 辦公桌上滿滿的三個水果禮盒 ....


 


ㄜ .. 那個 .. 我是中午休息時間拍的喔 ...


 


沒有偷偷利用上班時間喔 ....


 


( 唉 .. 沒辦法 .. 我不小心知道很多同事竟然潛水看我的格 .. 總是要澄清一下咩 ...  )


 


 




 


 


三大盒 ... 先來介紹這一款 -- 日本草莓 ...


 


鼎林水果行進口的 .. 口碑相當不錯 !


 


除了水果外盒有包裝之外 .. 還有附上手提袋呢 ... 用來送禮真的是超級大方的啦 ...


 


老闆娘講話輕輕柔柔的 .. 會很有耐心的回答顧客的所有問題唷 ...


 


 




 


 


草莓的外包裝盒 -- 香川 !


 


包裝盒上已經有玄機了呢 ...


 


跟他特別的栽培法有關 ...


 


 




 


 


一大盒裡總共有四小盒 ... 每一盒都被仔細的包裝好 &  貼上專利標籤  ....


 




 


 


奶油獅  &  多啦 A 夢  &  靜香  (  宜靜  )  都聞香而來了 ....


 


 




 


 


碩大又鮮紅 ~~ 重點是 ... 他非常的香 ~~~ 


 


香川草莓 : 顧名思意 .. 就是很香的草莓 !     品種為女峰


 


這味道 ... 可能是最接近初戀的味道唷 ... 因為他甜中帶點酸 .. 最能令人回味無窮了 ...


 


栽種方式採用特殊的空中栽培法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在生產過程中 .. 保持生產無污染 , 不用和地面接觸 !


 


以上 .. 都是網路資料寫的 ...


 


不過 ... 這次吃到的香川草莓 .. 非常甜 .. 不酸耶 ...


 


尤其是那草莓香氣 ... 真是香的不得了阿 ~~     



 


 




 


 


擺在手掌心 ... 一整個佔滿 ....


 


而且只是擺一下下 .. 那草莓的香氣就在我的手掌心裡久久無法散去 ....


 




 


 


一顆 ... 竟然可以切成 5 片不算薄的片耶 ...


 


看看他那超保水的切面 .....


 


臉盆 ... 臉盆 .... 快幫我拿過來 ........    


 


 




 


 


薄片吃起來不過癮 ... 對半切  ... 奢侈的大口大口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