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 哈玩意音樂餐廳 " 開了有好一段時間了 ~~


一直都沒機會去 ~~~


等到大家都敲定了 ~


準備要去的時候 ~


阿勒 ~~~ " 內部整修 ! 暫停營業 !! " 


 


 




 


 


等著等著 ~~


正當大家都慢慢遺忘這件事情的時候 ~


突然間似乎有 " 神明指引 " 似的 ~~


再去上一下網站 ~~


ㄟˇ ~~~ 瞎密 ~~~ 


開始營業ㄌ耶 ~~~~  


嘿嘿嘿 ~~~ 趕緊約一下囉 ~~~~


5 / 1 ( 二 )  晚間 10 : 00 是陳昇演唱的 ~~


 


 


 




 


 


1500元 / 人 ,不抵消費 !!


哇塞 ~~ 小貴ㄋㄟ˙ ~~~~  


我記得以前他們門票最貴也不會超過  NT 1000 ...


還可以抵消費哩 ~~~~


整修過後一切都變了 ~~~~  


但是 ~ 是 " 陳昇 " ㄋㄟ˙ ~~~~


好像還是應該去感受一下耶 ~~~  


 


 




 


 


內部有表演的時候不能拍照 ~~~


只有趁休息的時候拍一張 ~~~


 


 




 


 


中場休息的時候 ~~


大家擠過去跟他拍照 ....


我們ㄉ動作有點慢 !!


來不及了啦 ~~~ 


這張的重點是 " 中間那位 " ~~~ 陳昇本人啦 ~~~~~ 


旁邊那 2 位 .....


是路人 ~~~~


看看我 ~ 拍的多好阿 ~~


影中的 " 路人 " ~ 如果你們有緣發現這張照片的話 ....


歡迎帶走阿 ~~~~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陳昇本人喔 !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我在飯店工作的時候 !


他到店內用餐 ~


剛好是我服務的 ..


他人很客氣 ~ 很隨和 ~ 很愛開玩笑 ~ 


那次我有跟他握手還有聊天喔 ~~ 


他人真的很 nice ~ 


 


 


這次他的表演 ~


依舊隨性 、活潑、 熱鬧 ~~


還有下場與賓客同歡 ~ 


嘿嘿嘿 ~


我又跟他握到一次手ㄌ ~~~ 


他唱著唱著走到我們這桌旁邊 ~


我鼓起勇氣 ~ 伸出我的左手 ~ (因為他右手拿麥克風啦)


結果 ! 他伸出手來跟我握耶 !


他的手又厚又大 ! 還很有力氣喔 ~~ 


感覺...就是那種很真誠的握手喔  ~~ 


耶 ~! 我立刻炫燿的說 ~


我兩隻手都跟他握過ㄌ ~~ 


今天還真幸運 ~


因為整場不超過 10 個人跟他握到手呢 ~~ 


 


 


 


原本時間安排是晚上 10 : 00 ~12 : 00


但是 ! 我發現我們賺到ㄌ耶 ~~ 


結束的時候已經是凌晨 1 : 20 ㄌ哩 ~~~


中間只有休息 10 分鐘唷 !


然後後半場還有 " 李嘉 " 當特別來賓唱了 3 首歌  ~ 


賺到囉 ~ 賺到囉 ~~~  


但是 ~ 隔天我卻必須要早上 5 : 30 起床 ~~


天阿 ~~~ 


跟原本計畫不一樣...


又一次 " 計畫趕不上變化 "~ 


結果我只睡了不到 3 個小時又趕去上班 ~~


年紀真的大ㄌ ~ 撐不了那ㄇ久哩 ~ 


累到有點兒恍惚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