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5  愛吃鬼又揪了一團了 ~ 


中午跑去新時代廣場吃了蘇杭餐廳 !


下一站 : 錢櫃 KTV high 歌一下午 !!!


我們從蘇杭餐廳吃飽飽出來 ... 聚會之前 , 大家被我逼迫 " 共乘 " ..


所以我們這車子超環保 ~ 滿載 !!!


阿浪 & 起司之前就在討論說要買芝麻包來吃..


反正會經過 !!


最後推派大美女起司下車去買!


 



 


我們其他人在車上等著也是等著 ..


於是我請司機阿浪往前開 ..


因為我想直接搖下車窗拍照啦 !!


結果 ... 車上的其他三個人 ~


大砲小砲一起往窗外拍過去 !


然後那個老闆發現之後 ! 忽地一個超狠的眼神殺了過來 ....


嚇屬倫喔 ~~~  >_<





 


頭家 ~~ 偶棉不是狗仔隊啦 !!!


鼻要誤會 !!!


 




 


趕緊呼叫起司 ... 讓老闆知道偶棉是一夥低 ...


證明偶棉只是無辜 + 愛吃低路人啦 !!


 







 


吼 ~ 之後老闆 .. 笑開懷捏 ~


一定是被起司給迷惑住了 !!


跟起司有說有笑捏 !!


阿浪在車上吃味的說 : 我來買都不是這樣子 !!


阿浪 ~ 誰叫你的美色不是老闆愛的那味 ~


 





 


熱呼呼的芝麻包 ~~~


是誰剛剛在車上大吼說 : 你們還吃的下喔 !!!


這芝麻包 .. 皮薄餡兒多 ! 芝麻餡超香的 ...


大家根本就不像剛吃了一桌菜的樣子 .


西哩呼嚕的三兩口就吃光了 !!


 






 


銀絲卷 ~~


老麵做成的銀絲卷 ..


掰開之後 .. 咦 ?? 不是黃色的銀絲卷捏 !!


嗚 ~~ 這個 .. 不是銀絲卷啦 !!


 



 


銀絲卷 ~ 果然還是炸 ( 煎 ) 過加點煉乳好吃 .






 


浪姐妹一進包廂立馬就幫大家服務了 ~~


還真是敬業 !!


 




 


一瓶馬諦斯 .. 全都乾掉了 !!!


然後 .. 在我們前往柳家要吃第三攤的路上一直跟我盧 !!!!


都不讓我把話給講完 !!


一個隊長的笑話講了一個小時講不完 !! 


好不容易講完了 ! 一點都不好笑了啦 !!


 




 


美生菜 ~~ 你一定是股東啦 !!!


竟然有招待香腸 !!!


不過應該是小股東 ~~ 因為只有一小盤 !!!


吃不夠啦 !! 大家都快要打起來了 !!! 


 




 


炸雞翅 & 花枝丸 & 薯條 ...


聽說都不錯吃 !!!


我實在是太撐 .. 香腸也沒吃到 ...


 




 


浪姐妹的好酒伴 ~ 美生菜 ..


還有一位音浪小開  -- 可樂 沒拍到 !!


 



 


美生菜真的超專業的 !


他竟然自備骰子來 !!!!!         


 




 


哈 ~ 我說 : 我測試一下相機的夜拍功能 .


所以開了閃光燈 ... 拍一下這對俊男美女情侶檔 ..


但是我的閃光燈真的太閃了  ..


為了避免被大家圍毆 .. 所以趕緊收起來 .. 乖乖的拍手 !!


 


 


 


上海點心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 85 號


04 - 2211 -4056


AM 9 : 00 ~ PM 7 :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