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待的滷花生 ~!~ 這個超好吃的 ~ 我喜歡吃滷的很透的鬆軟花生 ...


 


鬆鬆軟軟的口感 、 放進嘴裡感受到粒粒飽滿 ...


 


帶著鹹甜適中的口味 及淡淡的五香氣味 ...


 


讓我一口接一口 ... 豪不客氣的朝他進攻 ...


 


 



 


 


醋醃蘿蔔 ... 這也算是他們的拿手小菜之一唷 ..


 


酸甜爽脆 ... 不吃生的 Milky 也接連吃了好幾塊呢 ...


 


 



 


 


百合干貝優格沙拉 ~


 


最近好有口福阿 ~ 連吃兩次超好吃又新鮮的大干貝 ...


 


沙拉拌著優格醬 ~ 口味非常的清爽 ~


 


加入了百合 & 西洋芹 & 葡萄乾 & 蘿蔓生菜 等...


 


搭配上微炙的新鮮大干貝 ...


 


一口氣吃光光都不會覺得有負擔呢 ...


 


 



 


 


握壽司組合 ~


 



 


 


醃漬紅薑 、 北海道馬糞海膽軍艦壽司 ...


 


北海道馬糞海膽真不是蓋的 !! 好鮮甜阿 ~~


 


豬小姐一看到 .. 整個眼睛都發光發亮了 ...


 


 



 


 


左 : 微炙海鱱魚       右 : 微炙比目魚


 


微炙的手法 .. 讓魚片含有淡淡的焦香及生魚片的柔軟口感 ...


 


一大口吃進去 ! 感受魚肉與壽司飯在唇齒之間的結合 ...


 


這醋飯做的真是好ㄚ !米飯 QQ 軟軟 ,醋味剛好 ~


 


師傅手藝也很棒 ... 每一貫都捏的恰到好處呢 ...


 


吼 ~~~ 超讚 !! 老闆 ... 再來兩盤 !!


 


 


 



 


 


香煎鵝肝黑松露蒸蛋 ~ 


 


一道結合法式與日式的料理 ...


 


又是一道要令豬小姐尖叫的料理 ....


 


( 我們真的又差點把屋頂給掀了啦 ...  )


 


 



 


 


鵝肝煎的火侯非常到位 !


 


即使淋上醬汁都還可以感受到那焦香味及口感 ...


 


好飽嘴ㄚ ~~


 


 



 


 


蒸蛋阿蒸蛋 ... 你怎麼可以這麼細緻綿滑又好吃的阿 ....


 


滑不溜丟的咕嚕咕嚕進入我的口腔 ~ 滑進食道 ~ 迅速投奔到我的胃裡 ...


 


滿口的好滋味 ... 真是太滿足了 ...


 







 


 


吃日本料理 ... 怎能不來上一瓶大吟釀呢 ...


 


這木製冰桶上的玻璃瓶 .. 可是裝酒的唷 ... 很美吧 ...


 


把酒倒進瓶裡 ... 然後進行冰鎮 ...


 


酒勒 ??? ㄟ ... 因為太多人搶拍了 ..


 


我只丟下一句 : 你們快點拍 ..拍美一點喔 .... 我再去偷你們的圖嘿...


 


然後就悠悠哉哉的繼續進食了 ...


 


好可惜 ... 今天與會的除了豬小姐之外 .. 其他的都沒有車伕 ...


 


所以 ... 我們只能小小小小的淺酌阿 ....


 


 




 


連酒杯都很美麗 ...


 




 


雪場蟹素燒 ~


 


這蟹腳好大一隻 !! 佔滿了整個盤子 ...


 


肉質超細膩又新鮮 ... 一點點的味噌 + 美乃滋下去焗烤 ....


 


美麗金黃色 ~ 令人不襟食指大動 !!


 


學會長 Grace 在蟹腿上扎幾個小洞 , 擠上檸檬汁 ...


 


新鮮的蟹腿肉一絲ㄧ絲的 ... 真是鮮甜又好吃呢 ....


 


 




 


 


老闆超熱情 .. 持續加點上菜 ...


 


搞出這一大盤 -- 酥炸比目魚 ...


 


日本料理的 揚物  真是無話可說阿 ...


 


搭配酸甜的醬汁 .. 也是令人停不了筷子的阿 ....


 


 




 


 


專為不吃牛低 Milky 準備的 大蛤蜊生紫菜湯


 


這個湯是我的最愛阿 ~~ 生紫菜湯 ... 昨兒個剛好喝了好大一碗公 ..


 


還懷念著呢 .. 今晚又見面啦 ...


 


他的蛤蜊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 本人拍的時在糊到不像話 ...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      等其他人 PO 出來 ...


 


再請大家移駕過去鑑定看我說的有沒有誇張 ...


 


這湯 ... 添加了柚子皮在裡頭 .. 柑橘的氣味充滿整個口腔...


 


連呼吸都可以感覺到那淡淡的芬芳 ..


 


好特別阿 ... 真是超級好喝低 ..


 


 




 


 


本日重頭戲來啦 !! 和牛涮涮鍋 !!


 


看見遠方那一大盤的牛肉沒 ???


 


它可是使用 PRIME 等級的沙朗牛阿 ....   


 


 



 


 


就有請人氣格主豬小姐為大家展示一下 ...


 


看看這盤牛肉到底有多大的分量 !!


 


因為他已經端了這一大盤從他的左手邊開始被寫部落格中毒太深的人拍過一陣子了 ..


 


還要繼續轉過來這邊讓我們其他人繼續接著拍 ...


 


他纖細的雙手已經微微的顫抖著 ... 笑容也快要僵掉 ...


 


我實在是忍不住不笑阿 ...


 


所以 ... 這照片就給他糊了那麼一點點 ...


 


豬小姐阿... 這 ... 依舊不減你的丰采啦 ...


 


我們期待其他人拍低 " 清晰版 " 嘿 ...


 


 



 


 


餐廳的服務小姐幫我們涮牛肉囉 ...


 


高湯大滾 .. 比一個巴掌還要大的肉片下鍋 ..


 


不超過 10 秒 ... 立刻海撈上岸 !!


 


 



 


 


我嚷嚷 : 拜託 ... 再給我一次機會 ... 你要等我喔 ... 不要太早把肉涮下去 !!


 


結果 ... 我後面接著嚷嚷的是 : 阿 ~~ 我要換相機啦 ...


 


 



 


 


看哪 ~~ 肥嫩嫩的牛肉阿 ~~


 


我 ... 詞窮 ...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等美味 ...


 


我只能說 : 連 Milky 因  " 懼怕牛味 " 而不吃牛的人都接連吃了兩片...


 


還直呼說 : 天阿天阿 ... 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    


 


這美味 ... 不需要形容了吧 ...


 


 



 


 


涮涮鍋的菜盤 ~~


 


這菜盤一端上來 ... 我又開始鬼叫鬼叫了 ....


 


因為我看見那魚板 ... 那魚板 .. 竟然出現了波浪刀法 ...


 




 


 


好啦 ... 我知道我很大驚小怪 ... 但是這刀法真的不容易 ...


 


我想全場會跟我引起共鳴的應該就只有會長 Grace 了吧 ...


 


而且好巧 ... 該說是我的第六感嗎 ?


 


我前兩天才沒來由的突然想起這魚板切波浪刀的刀法耶..


 


結果今天就看見了 ! 真的好興奮喔 ...


 


記得當年 ... 阿基師也有敎授這刀工呢 ...  


 


( 對 .. 沒錯 ... 就是你想的那個阿基師 !  )


 


 



 


 


除了涮牛肉非常鮮嫩好吃之外 ... 湯頭也是一級棒唷 ...


 


剛剛涮過了 PRIME 的牛肉 ... 以他為高湯底...


 


一口喝下 ... 清清爽爽的 .. 帶點蔬菜的自然鮮甜 .. 


 


我最喜歡熱呼呼的湯了 ... 喝了真是舒服呢 ...


 


 


 


 


 


 


這家老店聘用的服務員都是資深服務員 .. 而且素質都很棒 !


 


不會因為年紀大而把服務的品質給 LOW 掉 ..


 


反而提供了更精緻細膩的服務呢 ...


 


我其實比較喜歡資深的服務員 .. 穩定性高 ! 經驗多 !


 


能隨時替客人解決疑問 .. 讓人可以非常放鬆的享受用餐的氛圍 ...


 


 







 


花壽司 ... 是老闆自己點來吃的 ...


 


這盤看起來也超好吃的 ...


 



 可是我們肚子真的已經飽到快要爆炸了呢 ... 


 


 


 



 


 


飯後水果 ... 又見細緻刀工  ...


 


Orange 已經替客人切成適口大小 .. 只需使用小叉子即可輕鬆入口 ...


 


兩樣水果都非常甜 .. 好吃 ~ 


 


 



 


 


紅豆麻薯甜湯 ...


 


熱呼呼 & 甜蜜蜜的麻薯甜湯 .. 替我們這餐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


 


這餐 ... 真的吃的太幸福了啦 ...


 


 


 


 


店家資訊


 


園  SONO  日本料理


 


台中市民權路 229 巷 19 號


 


04-2302-2024


 


 


http://0423022024.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