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第一次養小狗狗 ~~


很多事情都不懂 ~~


都是邊養邊問人家邊學習 ~~


來我們家也半年ㄌ !


儼然成ㄌ家裡ㄉ心寵兒 ~~ 


那ㄇ聰明、乖巧、體貼、愛撒嬌 ...


哪有不擄獲人心ㄉ道理阿 ~~ 


 


 


最近發現他ㄉ指甲太長、毛打結、跳蚤咬他... 


趕緊帶去家裡附近ㄉ動物醫院處理一下 ~~


結果 ~~


我選錯日子去ㄌ ~~ 


獸醫師說他手痛,沒有辦法剪指甲!


沒洗澡,所以也不能治療跳蚤ㄉ問題!


至於毛打結,很抱歉,手痛!同樣ㄉ不能處理 ~~~ 


唉 ~~~~


還好在住家附近而已 ~


不然如果是千里迢迢特地過去ㄉ話...


我應該會氣死吧 !  


所以那天帶過去 ~


啥事情都沒解決到 !! 


而且被獸醫師說到心裡難過極ㄌ ~~


說我虐待動物之類ㄉ話 ~~  


那表情跟動作、說話ㄉ語氣真是令我大受傷害阿...


聽到後來 ~~ 我有點惱羞成怒ㄉ故意對著我家ㄉcoca說 :


『 coca 你去給別人家養好ㄌ啦,我們不會照顧你,只會害到你而已耶!』


我當時真ㄉ難過到快要哭出來ㄌ哩 ~~~ 


只想要奪門而出,連一秒鐘都不想多留 ~ 


但是礙於跟朋友約ㄌ在那邊...


所以就默默的在那邊慢慢的消化自己ㄉ情緒 ~ 


 


 


呵呵 ~~


不過我今天超級開心ㄉ哩 ~~~ 


今天休假 !


特地帶coca 去處理一下 !!


我去台中市大墩路的【 摩登寵物生活館 】..


一進去 ~~


櫃檯人員ㄉ態度就好好喔 ~~ 


完全不一樣唷 ~~ 


我畏卻ㄉ說明ㄌ我們家是第一次養小狗 ~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了解、不會處理 !


那位先生面帶微笑ㄉ跟我說 : 


『 沒關係 !慢慢來!我們會把我們知道ㄉ教你!不要害怕! 』


我ㄉ老天爺阿 ~~


我立刻感動到快要痛哭流涕哩 !


這樣ㄉ笑容跟安慰ㄉ話語 ~ 簡直就是天籟 ~~  


讓我立刻放下心防哩 ~ 


(本來想說萬一又遭受到心靈上ㄉ攻擊!要立刻頭也不回、二話不說ㄉ離開哩 


他跟我說明ㄌ要如何處理coca ~


對於這樣ㄉ服務態度跟輕柔ㄉ語氣 !


我真ㄉ完全放心 ~~ 


最棒ㄉ是:他們ㄉ美容室是透明化ㄉ唷 ~~


你可以在外面清楚ㄉ看到美容師處理自己ㄉ寵物喔 ~ 


 


 



 


 


每次開車帶coca出門!


他都不安分ㄉ呆在椅子上! 


一定要人家抱著他 !! 


我去接他ㄉ時候 !~


他從裡面興奮ㄉ衝出來哩 ~~ 


不像之前去動物醫院那樣 ㄘㄨㄚˋ 到不行ㄉ樣子唷 ~~~ 


我好開心喔 ~~ 


心想 : 真是選對ㄌ哩 ~~  


 


 




 


 


果然還是要給專業ㄉ人士處理啦 ~~


好可愛唷 ~~~~ 


 


 




 


 


背上也滴上ㄌ " 蚤不到 " 的滴劑 !


讓跳蚤不要找上他 ~ 


 


看他ㄉ耳朵攤成一片在我ㄉ腿上 !!~


真ㄉ好可愛唷 ~~  


 


 


( 只肯給我拍他ㄉ後腦杓!  )


( 對於我殷切ㄉ呼喚根本就置之不理!  )


( 這一點真是不可愛 !  )


 


 


 




 


 


 


回來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先帶他去找"狗爸爸" ~~ 


讓他看看coca變的有多可愛 ~~ 


coca 知道狗爸爸在這邊上班喔 ~~


眼巴巴ㄉ望著、等著 ~~ 


 


 




 


 


哈哈哈 ~~~


一直想要衝出去 ~~ 


不行 !!!  


 


 


coca真是不愛照相耶 ~~


每次他都會發現我們要拍他 ...


然後就會把頭悠悠ㄉ轉開 ~~


讓我們拍失敗 ~~~ 


 


 


 




 


 


因為某些部位打結ㄉ太嚴重ㄌ ~ 


所以美容師建議要剪掉 ~~


不要硬梳開它 ~


怕 coca 會受傷 ~~


所以我同意給他剪 ~~ 


但是這家剪ㄉ真ㄉ好好看ㄟ ~~~ 


跟上次剛來家裡去那家動物醫院剪ㄉ完全不一樣喔 ~~ 


而且還比較便宜勒 ~~~ 


 


 




 


 


撒嬌包 ~~ 塞 ㄋㄞ 包 ~~ 


最喜歡給我爸抱ㄌ ~~


看他睡成那ㄍ樣子 ~~


也太爽ㄌ吧 ~~~ 


 


 




 


 


 


呵呵~~~


被他發現我要偷拍ㄌ ~~


雖然睡ㄉ很爽 ...


但是還是忍不住微微的睜開他ㄉ眼睛來看一下 ~~ 


不過很明顯ㄉ ~~


他根本不想動 ~~ 


 


 




 


 


這是"摩登寵物生活館"裡ㄉ一隻小小coca.... 


我在等朋友一起去吃飯時 ....


在門口隔著玻璃窗跟他玩 ~~ 


好可愛喔 ~!~~~! 


怎ㄇ會那ㄍ可愛阿 ~~~ 


寵物館ㄉ先生說他已經被定走囉 ~~~


呵呵 ~~ 祝福你找到一ㄍ好主人唷 ~~~ 


 


 




 


 


呵呵 ~~


看看他跑ㄉ飛快哩 ~~


想要咬住我ㄉ手指頭哩 ~~


哈哈 ~~  咬不到、咬不到、咬不到 ~~~ 


小小 coca 祝福你喔 ~~


要健健康康ㄉ長大唷 ~~ 


 


 


 


 


 


【 摩登寵物生活館 】


 


寵物美容、寵物寄宿、全犬種進口、買賣、精品百貨批發


 


電話 : 04 - 23276609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 940 號


 


( 靠近大隆路,集集茶行對面 )


 


 


 


我今天立刻就決定要包月給他們處理 ~


一ㄍ月算我 NT 1000 !


可以洗四次 ~


基本ㄉ除腳毛、剪指甲、肚子毛、耳毛、擠肛門液等等...


最棒ㄉ是 ~~ 有到府帶狗狗ㄉ服務喔 ~~


好像娃娃車接小朋友去上課ㄉ感覺喔 ~~~ 


太棒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