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要結婚囉 ~~~


請媽媽去當媒人婆 ~~


所以我們也有喜餅耶 ~~~ 


這就是傳說中ㄉ"白木屋喜餅"....


 




 


 


一ㄍ很重ㄉ盒子裝著 ~~~


本來還有一ㄍ粉紅色ㄉ蝴蝶結 ~~~


我看到ㄉ時候已經被拆開ㄌ ~~~ 


 


 




 


 


 


外面那ㄍ盒子項金鍾罩一樣ㄉ拿開 ~


一共有三層 ~~


 


 




 


 


這就是裡面ㄉ樣子 ~~


ㄜ ~~~


真ㄉ不得不說 ~~~


日本人真ㄉ是"愛包裝"耶 ~~


這 ~~ 應該會被舉發成過度包裝吧 ~~ 


裡面還貼著2個空盒子墊高勒 ~~ 


 


 




 


 


已經被拆開ㄌ ~~


擺成這樣...


一點價值也沒有 ~~~ 


 


 




 


 


白木屋真ㄉ給他粉貴 ~~~


以前去過他們店買過金字塔蛋糕 ~~


小小一個 要價 NT 90 哩 ~~


貴婦級ㄉ享受 ~~~ 


 


 




 


 


這就是所有餅乾ㄉ種類 ~~~


每一種大概是 5 片吧 ~~~


 


我吃ㄌ一ㄍ白色ㄉ那ㄍ ~~~


甜!甜!甜!甜!甜!甜!


白巧克力口味ㄉ ~ 


 


 




 


 


這是茶包 !


它是說他是"仕女伯爵茶包" ~


 


 




 


 


所有ㄉ內裝物都在這張標籤上!


我本來還想說 ~ 怎ㄇ餅乾包裝上都沒著名是啥口味之類ㄉ勒  ~~


原來在最底層ㄉ盒子上阿~~~


阿不過也是要猜哩..... 


 


 


我只能說 ~~ 伊莎貝爾ㄉ我還比較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