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手了 !! 


唷呼 ~~~ 我終於把新的象印給帶回家啦 ....


雖然有點重 .. 但是扛的超級甘願啦 ...


 


 



 


 


看到親親好姐妹  玲個  的  炫耀文  之後 ...


想要搬一台新的象印回家的心情更加堅定了 !!


原本也想買他介紹的可以烘烤蛋糕款 ...


但是看了一下 .. 台灣那款可烘烤蛋糕的 .. 是中國大陸製造的 ...


當下立刻打了退堂鼓 ...




 


找了一天非假日 ... 跑去新光三越 .. 直衝 8 F 家庭用品區 ...


因為我不想管老人家怎麼想了啦 ...


決定先斬後奏 ! 買了直接扛回家 ...


 



 


在象印的櫃上逛阿逛 & 瞧阿瞧的 ...


也許是因為非假日吧 .. 櫃姐沒有很熱情 .. 沒意識到她遇到殺手級的了 ...


不過幸好 .. 我本來就不喜歡有人一直跟著我 ...


直到我心裡確定想買哪一款之後 .. 再跟跟在身邊的櫃姐稍微的問了一下 ...


問沒兩句 .. 我就淡淡的說 : 請你幫我打包!我要這一款!謝謝 !


當時櫃姐的表情 ...        真的超級好笑的啦 .....


我猜他心裡應該是篤定我是路過隨便看看的路人甲吧 ...


前後不到  10  分鐘 ... 我就打包了 ....




 


一進家門 ... 兩老輪流張大眼睛 & 嘴巴問我 : 你提那個幹麻 ??? 哪裡來的 ???


我 : 沒阿 ...


兩老 :  " 沒ㄚ " 是什麼意思 ????


我 : 吼 ~ 我想要吃好吃的飯啦 !老爸帶回來的米都是優質米..


我們竟然都不用好的電子鍋來煮!真的很對不起那些米耶 !


兩老 : 氣的鬍子都快打結了 ....... 直說我很浪費 ... 愛亂花錢 !  


 



 


大家看看 .. 我家真的有很多" 古董 " ...


臥式烘碗機 ... 應該也超過 15 年的歷史了吧 ...


我一直要換一台紅外線殺菌的 ... 很明顯 .. 目前還沒成功 ...


右邊那台老象印更是經典 !!




 


大家猜猜這台象印用了幾年了 ???????


起碼 30 年了呢 ! 是 30 年耶 !!


我只能說 .. 象印真的是太厲害!太耐操了!!   


也覺得老爸這方面觀念很不錯,家庭電器用品都會買大品牌的!


錢花在刀口上,但是可以用好久好久 !!


 


 


 


 


接下來的這張照片可要有點心理準備阿 ....


我也是掙扎很久才決定拍下這張 PO 上來的 ...


因為我真的沒有亂花錢啦 ...




 


噹啷 ... 操了 30 年 ... 可憐的內鍋 .. 早已經慘兮兮了 ...


各位說說 .. 這樣的內鍋 ... 用再好的米 ... 能煮出多好吃的米飯來. ??????


我好幾年前就說要換了 ... 老爸老媽都說 : 明明還能煮 ... 又沒壞 .. 為什麼要換 ???


接著下來就是接著說一連串的 " 機會教育 " ...


老爸還曾經說 : 我們家不用特地去吃韓國石鍋拌飯就可以吃到鍋粑了 ...  多好 ~~


ㄟ ... 是沒錯啦 .. 但是 .. 我不想每天都吃鍋粑阿  ...


 




 


大半夜的 ... 自己默默的拆箱 ~ 然後把新鍋換上 ...


然後...自己在那裡開心了老半天 ...


隔天謝小碧打電話給我 ... 我忍不住的跟他炫耀我買了象印電子鍋 ...


他連聲的跟我說恭喜 ... 還跟我說 : 他會唱歌喔 ....


 ... 電子鍋會唱歌 ??? 


當下我真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


還跟他講說 : 好啦 .. 等我開鍋之後 .. 我在跟你報告他唱哪首歌娛樂我啦 ...


沒想到 ... 看了說明書 .. 也是這樣寫的.....


隔天晚上煮了第一鍋飯 .... 他 .....  真的會唱歌耶 ...   


YA ~~ 不管怎樣 .. 我家也有 " 先進 " 的電子鍋了 ...


他除了會煮飯之外 ...  還會唱歌喔 ....   


 



 


嘿嘿嘿 ... 電子鍋特價之外 .. 還有滿額贈唷 ...


是一個保溫瓶 ...    真是太棒了 ... 


我正想要買一個呢 ... 因為現在的工作單位 .. 取水超不方便..


這下子 .. 省下來啦 ...    開心開心 ~~ 


 


補充 : 之後試用了這個保溫瓶 .


雖然他是大陸製造的 .但是保溫效果真的是超乎我預料之外的好 .


他真的可以持續 24 H( 滿壺水) 的保溫耶 !!


好用到讓我又跑去買了兩個回來 !!


 


 


 


 


 


 


 


產品介紹 :


 


《  以下圖文資訊取自於網路  》


 


台灣第一台活性糙米電子鍋


 








產品特色


 



(1) IH加熱:透過磁力線,內釜直接發熱的IH加熱方式。


(2) 台灣第一台活性糙米電子鍋:


可提升糙米GABA(氨基丁酸營養素)量1.5倍。




(3) 豪熱沸騰:


無須擔心溢出,沸騰後也用徹底強火繼續炊煮,引導出香Q的好滋味


(4) 兩組圖示顯示定時器


(5) 美味精華匣


(6) 可水洗放熱板,隨時保持乾淨


(7) 超級黑金剛內釜1.7MM


(8) 保溫再加熱


(9) 鏡面外鍋


(10) 內鍋可洗米


(11) 超大彩色面板


(12) 白米快速炊飯


(13) 米飯軟硬控制


(14) 音樂告知操作


(15) 內鍋附把手,不燙手




 

商品尺寸約:28x38x23.5(cm) 




商品重量約:4.8kg 



滿水量(容量):10人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