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的副刊 ... A 好康特惠活動 ...


 


第一次使用 ... 發現 ... 這真的有夠超值的耶  ...


 


買炸起司豬排定食 送 黃金蝦仁蛋包蓋飯定食 !!


 


土太郎發現這好康 .. 又知道我很可憐一個人要顧家 ...


 


於是攜家帶眷的邀我一起去 A 好康 !!


 


 



 


 


桌上有紅色 & 綠色的豬排醬 ! 紅色辣味,綠色原味!


 


 還有嗆的亂七八糟的黃芥末 ...


 


 







一入座 .. 服務員立刻端來熱的麥茶 ...






 


 


炒時蔬 ..   吃飯吃肉 .. 也要來點蔬菜搭配阿 ...


 


他們的蔬菜炒的不錯 .. 不會很油膩 .. 調味也很得宜 .. 好吃耶 ..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 " 葉子 " 啦 ... 


 


 




 


 


這是我點的芝麻炸豬排 ...


 




 


 


附上一個研磨缽 ,裡面有炒焙過的黑白芝麻 & 海苔 & 少量的香鬆 ...


 


用力的研磨的過程中 ... 香味四溢阿 ...


 


我愛芝麻 ~~~~


 


 



 


 


磨到自己喜歡的程度就可以囉 ...


 


搭配豬排醬 & 嗆辣黃芥末 & 滿滿的高麗菜絲 ...


 


吼 ~~~ 好好吃喔  ....


 


 




 




 


 


贈送的黃金蝦仁蛋包蓋飯定食 !!


 


用量一點都不因為是贈送的而顯得小氣耶 ...


 


碩大肥美的蝦仁被滑嫰的蛋包覆住 ...


 


口口都是豐富的好滋味 ...


 


 




 




 


 


起司豬排套餐 ...


 


人氣料理 ! 點了也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


 








 


 


還有免費吃到飽的小菜 ...


 


我跟土太郎猛續涼拌牛蒡 !!


 


芳太郎則是鍾愛辣蘿蔔 ...


 


兩個都超好吃的 ...


 


 



 


 


飲料選了奶茶 & 葡萄柚汁 ..


 


甜點有冰淇淋 & 黑糖菓子 ...


 


 



 


 


黑糖菓子香甜不膩 .. 包了滿滿的紅豆泥 ...  Q 軟綿蜜又好吃呢 !!


 


這一餐真的吃的超級飽 ...


 


芳太郎笑著說 : 我看妳是高麗菜吃到飽吧 ....


 


 ... 差不多是那樣啦  ....


 


多謝你們夫妻倆的招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