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胖胖的金元寶 ... 是我家桌上的常客 ...


 


媽媽最愛我包餃子了 ... 但是我總是很懶 ... 只有偶爾才下海包一下 ...


 


大部分都是在公司團購 大甲的鄉味水餃 回來冷凍擺著 ...


 


 


 



 


 


這愛心黃金大白菜的後半段拿去做了 花開富貴 


 


這前半段 ... 就準備把它拿來包成黃金餃子囉 ... 


 


 



 


 


 


切成小丁的大白菜加了用前腿豬肉絞成的絞肉 、 香菇 、 芋頭角、蝦米、紅蘿蔔等.


 


簡單的加了胡椒粉、蛋白、薄鹽醬油、香菇蔥薑水、米酒、香油等調味 ....


 


冰進冰箱冷藏入味至少2 小時以上備用 ...


 


 


 



 




偷懶的我 ... 餃子皮跑去市場買現成的回來 ...


 


不像 Amy 姐那麼勤勞低從皮開始桿起 ...


 


在廚房裡奮戰了快一個小時 ...


 


努力低包包包包 ....


 


完成之後一大盤 ... 呵呵.... 還蠻有成就感低 ....


 


 




 


 


忍不住低給它來張大獨照 !!


 


白白胖胖低  .. 跟我長的還真像阿  ....


 


不愧是我 " 生產 " 出來低  .....  


 







 


 


我有怪癖  &  強迫症 ...         餃子一定要這樣包 ...    左右兩邊各三折 ...


 


而且每一個都很大一個 ...     每個餃子一定都要站的住才行 ...


 


事實是 : 其他的包法我也不會啦 ...    】


 


 



 


 


現包現煮 ... 滋味最棒啦 ...   皮 Q 餡鮮 ...


 


各個渾圓又飽滿 ... 每個都掐的很緊 ... 煮過之後都沒有皮開肉綻唷 ... 讚捏 ...


 


內餡又香又甜又好吃 ... 簡單的幾個餃子就可以餵飽一家人的胃 ... 真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