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期盼很久的 《 BLOG小尾牙 》 開辦啦 !! 


 


說起這件事阿 ~ 是有著一段超長的過程的 。


 


原先大家都只是躲在電腦螢幕後面 ~


 


靠著文章 & 圖片 & 文字做交流 !


 


也因此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來 ~ 


 


然後 ~! 也不知道是誰先提議說要來辦個聚會 !!


 


後來被通知了 ~ 超開心的 ~ 


 


但是也超級苦惱 ~~~~~


 


因為一開始只是說要辦個湖口老街水餃大會 !


 


我開心的說我要跟我也要跟 !!  ( 我是跟屁蟲! )


 


後來變成雲淡哥特地準備一桌子菜,說是要來辦個小尾牙。


 


再來..請大家再帶個一道菜去湊熱鬧。


 


然後...順便再準備一份小禮物,要來辦個摸彩! 


 


不知不覺的 ~ 好像給搞大了耶 ~ 


 


而我呢因為想到要面對的是來自各路的高手 ~ 


 


真是想破頭都不知道要準備什ㄇ才好哩! 


 


因為考慮到聚會的地點是在湖口 ~ 離台中有段距離 ~


 


所以熱菜不行!溫菜也不OK!就算是涼拌 ~ 也得現場拌才好吃。


 


嗚哇 ~~~~   超級 "摳now" 的啦 !! 


 


後來 ~ 只好硬著頭皮烤了兩種餅乾撐撐場面囉 !! 


 


 


聽我說了那ㄇ多廢話 ~


 


應該眼睛快要扭到、滑鼠快要壞掉、然後嘴巴念著:還有什ㄇ沒說的阿?!菜勒???


 


哈哈哈哈 ~~ 這不就來了 ~~~


 


快看看這堆菜 ~ 下次壞媳婦俱樂部阿 ~ 請比照辦理 !! 


 


 


 


 


 



 


 


 


燜香菇苦瓜、起司番茄、手工菠菜粉絲水餃、萬年長青菜 !!


 


 


 




 


 


台式泡菜、佛跳牆(素)、涼拌大頭菜、三杯雞 。


 


 




 


 


奶油蝦、十全大補湯(素)、三色番薯豆沙球、川貝燉梨。


 


 


 




 


 


燕麥芝麻胚芽餅乾、萬益千層豆乾、楓糖肉桂杏仁餅乾、巧達餡戚風蛋糕、


 


匈牙利貴腐酒。


 


 


 


 


好像還有一些沒拍到,不然就是我手殘! 


 


模糊不清的照片都被我給刪啦 ~ 


 


沒關係沒關係 ~ 到時候各家連結 ~ 絕對精采絕倫的啦 !! 


 


這每一道菜真的都是好吃到沒話說 ~


 


我只記得從頭到尾一直說 : 


 


『 哇 ~ 這個好好吃喔 ~ 那個也好好吃喔 ~ 怎ㄇ那ㄇ好吃阿 ~ 』


 


還有Amy姐準備的超甜櫻桃 & 蘋果 ~


 


大家撐的吃不下變成拌手禮帶回家 ~


 


我媽媽邊吃邊讚嘆說 : 好好吃喔 ~ 怎ㄇ那ㄇ會買 ~ 好吃好吃 !! 


 


 


 


哈哈哈 ~ 難怪 Amy(甜蜜廚房) 說要帶 4 個胃去 ! 


 


 


 


 


這次有誰參加了呢 ????


 


呵呵 ~ 有好多人喔 ~ 


 


雲淡哥 、Amy 姊、Amy甜蜜廚房一家子、 Crystal一家四口


 


Ally和漢寶伊蓮恩 & me  


 


還有熱情的狗兒們 ~ 整個場子真的是超級熱鬧的啦 ~~~ 


 


 


 


 


 


吃飽喝足了 ~ 摸彩活動來囉 ~~~~ 


 


 


 





 


 


 


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那個多角形積木....


 


真的好厲害阿 ~ 外面買不到唷 ~ 


 


是crystal的阿那答自己設計 + 製作的耶 ~  


 


算是一種益智型的玩具 ! 真的宇宙無敵世界超級厲害的啦 ~ 


 


如果上市 ~ 一定會造成搶購風潮的 ~~~ 


 


 


 




 


 


這酒是 Amy 姐提供的唷 ~ 


 


真的好好喝喔 ~  Amy 姐阿 ~ 趕快趕快阿 ~


 


團購啦 !!! 


 


 


 


 


Elaine 泡上自家烘焙的咖啡 ~ 超級香的唷 ~~~ 


 


好好喝勒 ~  


 


專家泡的跟自己泡的就是不一樣 ! 


 


Jason  ~ 人家 Elaine 今天可是有"上班"唷 ~


 


薪水要照發黑 !! 還有阿...要多給"出差費"唷 ~ 


 


因為他已經宣傳到竹北 & 湖口 & 台北去啦!!


 


 


 




 


 


 


聚會完 ~ 雲淡哥說要帶大家去採草莓 & 桃太郎番茄 ~ 


 


阿 ~ 對了 ~ 最早是說要去採草莓的啦 ~


 


哈哈哈 ~ 後來就變成這樣的大聚會了 ~ 


 


 


 


這是我第一次與未曾謀面的人出去聚會 ~


 


感覺 ~ 超棒的 ~ 


 


一見面 ~ 先用 : Hi ~ 或是 哈囉 ~ 的笑臉打招呼 


 


然後說 : 我是 XXX ~ 你是 ???


 


等大家在腦袋裡面做連結完成之後 ~


 


就會開心的笑了出來!! 然後就立刻熟了起來 ~


 


整場笑聲不斷 ~ 話題聊不完 ~ 真的超級開心的 ~ 


 


下次還要再聚會啦 !!  


 


 


 


 


今天一定要超級的再一次的感謝 Amy姐啦 !! 


 


因為之前我說我是個超級大路癡...


 


不知道湖口老街該怎ㄇ去...


 


這次的聚會辦在那邊~ Amy姐義不容辭的說要來高鐵站帶我 & Elaine ~ 


 


呵呵 ~ Amy姐阿 ~ 見到你 ~ 我忍不住的想要笑出來 ~


 


因為 ~ 跟我想像的差不多耶 ~~ 


 


還有 ~!你放心 ~ 我不會跟別人說我們一路上聊的太開心 ~


 


從竹北聊到了埔心 & 龍潭 ~ 然後路過湖口啦 !! 


 


這是秘密 ~~~~~ 


 


 


 


 


 


 


相關文章連結閱讀


 


Amy 姊的部落格小尾牙


 


伊蓮恩 的 970124部落格聚會


 


甜蜜廚房Amy熱熱鬧鬧小尾牙 ~~~ 感謝雲淡哥


 


漢寶寶 的媽咪 Ally 寫的 難忘的部落格尾牙聚會~~~97-01-24


 


超強壓軸、照片超寫實紀錄之


 


crystal 的 部落格尾牙記~~澎派篇  & 部落格尾牙記~~禮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