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山小健將 -- coca 是也 ...


 


總是先往前衝去探探路 ...


 


看我們沒跟上就又往回跑 ...


 


來來回回多跑我們好幾趟 ...


 


也難怪一回家就累的呼呼大睡了 ...


 





 


 


 


這裡真的很恐怖 ...


 


左右兩邊都沒有路 ... 就只有中間這一小條 ( 大約一個人 )可以行走 ...


 


我嚇得腿都軟了 ... 我媽還一直繼續往前走 ...


 


 




 


 


我媽不只繼續往前走 ... 手裡的鐮刀也沒停過 ...


 


我的媽阿 ... 對 ! 現在真的是呼喊我的媽 ....


 


你不要再過去了啦 !!  >_<


 


 




 


我拍到 coca 飛奔耶 ...  看他搖擺的小屁股 ... 好可愛 ~~


 




 



 







 


小可愛聽到我在呼喊 ... 從後面追了上來 ...


 


越過我 .. 追到阿嬤那裡去 ....


 


我一直擔心的要命 ... 我媽只說 : 你呆在那裡不要動 .. 我去去就回 ...


 


哇哩勒 .... 幹麻要這樣啦 .... 是要把我給嚇屬喔 .....


 


一直一直走過去 ... 我在叫 ... 都沒再聽啦 ....  


 


 




 


 


 


把鏡頭給拉近 ... 路真的很小又陡 ...


 


左邊綠葉的地方都是很陡峭的斜坡 ...


 


一點可以扶的地方都沒有 ...


 


快點回來啦 ......   


 


 





 




 




 


 


老爸把砍下來的枯枝要往上拉到一邊去 ...


 


呆呆小 coca 還竄進去 ... 結果 ...  被卡住了 ....   


 


 




 




 




 


 


這座小山的路真的很陡峭 ...


 


路上有很多枯葉 ... 所以很容易打滑 ...


 


我這個笨蛋 ... 一共摔了兩跤 ...


 


把大家都嚇壞了 ...


 





 


 


 


滿滿的一地枯葉 ...


 


陽光 ... 好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