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看哪 ~~~ 那張摺疊椅 ... 就這樣隨性的掛在樹上 ...


 


 



 



 


 


隨手取下 ... 就可以在樹下乘涼 ... 作短暫的休憩 ...


 




 




 


 


我是專業供茶水組 .....


 


這天上山 ... 老爸說我只要負責茶水就好 ... 其他都不用管 ...


 


( 因為他怕我又惹麻煩 ... 他可背不動我ㄚ ...  )


 


哈哈 ... 太好了 .. 這我也樂的輕鬆 ...


 


阿 ... 不過 ... 一次提四瓶水 ... 也是給他粉重低捏 ...


 


而且 .. 偶還要拍照捏 ....


 




 




 


 


這對婚前從沒有見過面 ... 只有雙方家長 " 講講 " 就成了的婚事 ...


 


竟也相處了 36 個年頭 . ...    


 


 




 




 




 




 




 



 


 


這幾年 ... 多加了一位生力軍 ~ 小可愛 coca ~


 


很得老人家的歡心呢 ...


 


哈 ... 突然想起 ... 我媽最近常哀怨的說 : 人家都在抱孫 ~ 只有我在抱狗 ~


 


     


 


這 ... 這 ... 不關我的事 ... 是貢丸哥的問題 ....   


 


 


  


 


 


有沒有看到 ... 那個大肚子 ....


 


我媽說 : 我懷你兒子到要生的時候 ... 肚子都沒你那麼大 ...


 


  


 






 




 




 




 




 




 




 


 


隨時隨地都會回過頭來 follow 我們的小可愛 ...


 


就是這點得人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