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時分 ... 我開始慢慢的先往山下走 ...


 


帶著小可愛 ... 慢慢的散步下山 ...


 


走著走著 ... 我一直覺得有腳步聲傳來 .... 可是又不像是爸爸 & 媽媽的 ...


 


而且 .. 聲音是從山下傳上來的 ...


 


心裡想 : 這是我們的地盤 ... 應該不會有人來才對阿 ....


 


拐了個彎繼續慢步往前 ....


 


    ... 出現了 ......


 


『 媽 ~~~~~~~~~~ 有人來了 !! 』『 老爸.......有人啦 ....... 』


 


我扯開喉嚨大叫著 ...  爸媽緊張ㄉ問我是誰 ....


 


『 是一個阿伯 .... 』 『 哪一個阿伯 ?? 你認不認識 ???   』


 


『  我好像認識他耶 ......  』


 


我聽到媽媽快步往山下走的聲音 ...並且一直緊張的問我 : 『 是誰 ??? 是 XX 嗎 ?? 還是 XXX ??? 』


 


 


 



 


 


 ... 是貢丸哥 !!!!


 


他突然冒出來 ... 那種感覺 ... 就像一個驚喜 !! 超開心的啦 ....


 


 




 


 


小可愛一看到他 ... 也是開心的繞著他轉 ....


 


貢丸哥這這天學校辦校慶 ... 本來想說他應該會忙一整天 ...


 


沒想到他忙到下午兩點多就結束了 ...


 


回家發現我們上山來 ... 他竟然就跑來了 ....


 


 




 


 


聰明的小可愛 ... 撒完嬌立刻回頭 ...  要帶貢丸哥上山找阿公 & 阿嬤 ...


 


 




 


 


他怕我們肚子會餓 ... 口會渴 ...


 


專程帶了點心 &   開水 &   飲料上山來 ....


 




 


 


媽媽看到他 ... 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


 


看到他大兒子專程帶點心 & 茶水上來  ... 心裡一定超感動的吧 ....


 


不過 ... 她可是先罵了我一頓 : 『 沒禮貌 ... 什麼阿伯 .. 害我緊張的一直跑下來 .. 』


 


呵呵 ... 因為這山是自家的 ... 不應該會有人來才對 ...


 


所以爸媽聽到我大喊有人來 ... 非常的緊張  ...


 


拍謝啦 ... 人家 ... 就太興奮了咩 ....


 


 




 


 


這時候老爸在山上呼喊 : 『 到底是誰來了 ???  』


 


我媽說 : 『 你兒子給你帶涼的來了 .... 』


 






貢丸哥立刻搜出背包裡的點心 ... 要給媽媽吃 ...


 


我想我媽應該感動到要噴淚了吧 ....


 







 


一路從山下跑上來 ... 還幫媽媽把掛在樹上的水給帶了上來呢 ...


 


滿頭大汗的他 ... 蹲坐著跟媽媽說學校的事情 ...


 




 




 


 


小可愛 ... 你在忙什麼阿 ?????


 


 


 


 


 


 


 


 


 


走 !! 我們上山找阿公去 !!


 




 





 


 


 


呵呵 ... 貢丸哥這一兩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  又跑去讀書 ...


 


認識一些年紀較輕的 " 同學  " ... 感覺一整個有活力 ...


 


我想 ... 當爸媽的 ... 看到這樣的轉變 ... 一定也很開心吧 ...


 


 


 


 


(  貢丸哥以前真的很老派 ...   都被我嫌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