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 每年都很幸福滴接受大家的祝福 ~~~ 


 


溫馨 & 感動滿溢心中 。。  真的很感謝大家那麼低疼我 。。。 


 


 


 


 


今年接到一個簡訊。。。


 


【 最近又要老一歲了,熟的不能再熟的熟女 】    


 


這是來自於我高職的學妹傳來的簡訊 。。。


 


這小妮子 。。 也算是毒舌派低 。。。 


 


【 這是我今年聽到最機車的祝福!不過還真是有你的風格啊!好樣的妳! 】


 


想當年。。我們倆可是打敗許多毒舌高手呢 。。  


 



 


 


 



 


 


 


自從她嫁人之後 。。。 我們幾乎都沒有機會一起出去玩了耶 。。 


 


以前還沒調單位的時候 。。 假挺多的 。。 


 


三不五時就會開車去竹山找他 。。 


 


她在竹山跟老公開了一家小餐飲店。。


 


老是在過年前問我有沒有空。。要我去當他的洗碗工 。。。 


 


現在上正常班 。。 假日也懶得去塞車湊熱鬧了 。。 


 


見面的機會 。。 變的更少了 。。


 


不過 。。 我們的感情 。。 卻從來都不因此而淡掉 。。 


 


 




 


 


翻出10幾年前我們還年輕 & 她還沒嫁做人婦時的照片 。。。


 


不小心 ~ 又陷入甜甜的回憶裡了 。。 


 


跟這學妹緣分很奇妙 。。。


 


她的姐姐 。。 是我的國中同學 ~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所以國中的時候 。。 同學們都喜歡幫我們一起過生日 。。


 


我們也常先跑去她家烤肉 。。 再來我家唱卡拉OK!! 


 


上了高職之後 。。學校不同,升學壓力大。。。慢慢的也就少了連絡 。。


 


但是 。。 因為我當了學校的助教 。。


 


又跑去支援學校的超商 。。 遇見了同學低妹妹 。。 


 


她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 你 ~ 是不是常來我家 ????我是那個XXX的妹妹。


 


我回他的第一句話是 : ㄟˋ 。。你的衣服。。怎麼穿反了 。。。 


 


(當時他穿一件簡單的T恤)


 


  


 


她到現在都還很怨恨我 。。 因為我當著兩個大帥哥的面前直接說了出來 。。


 


不過 。。 我們卻因此 。。成了超級無敵好朋友。。。


 


連他家人都覺得奇怪。。打電話去她家。。不是找我那同天生的同學。。


 


而是找他的妹妹。。一聊。。就是聊個沒完沒了。。。


 


我現在想起她當時羞的像猴子屁股那樣紅的臉 。。  


 


忍不住的在這大半夜的電腦前放聲大笑 。。。 


 


 




 


 


很慶幸。。自己能擁有那麼多 ~ 


 


謝謝妮棉這些疼愛我的好朋友 ~~ 


 


 


 


 


 


 


嘿嘿嘿 ... 很難得低 ... 我貼上了照片 ...


 


不過 ... 我會這麼放心的貼上來 ...


 


是因為現在跟以前長的不一樣 ...


 


而且之前用恐龍相機翻拍的技術非常差勁。。。


 


也懶的再來一次 。。 


 


所以 .. 走在路上也不怕會被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