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0 一大早 ... 看著小喵用雙手捧著這盒蛋糕進來 ....


 


( 哈哈哈 ... 因為我一大早就打電話給他 ... 恐嚇他一定要小心 & 安全完整的送達! )


 


一整個開心 & 興奮呢 ....


 


這是來自於 Judy 的愛心蛋糕 .....   


 


 




 


 


用心的 Judy 一直擔心運送的過程會毀壞 ...


 


還很貼心的用膠帶固定住呢 ....


 


這蛋糕一到 ... 我就立刻打開來拍照 ....


 


同事全都圍過來了 .... 還說 : 拍好了喔 .. 那剛好可以請我們吃蛋糕啦 ...


 


哈哈哈 ... 你們 ~~ 想太多了唷 ....


 


.. 只是打開來炫耀一下而已 ...    


 




 


 


好美的裝飾喔 ....   超級可愛 & 喜氣的啦 ....    


 


這個蛋糕 ... 是我在 Judy  那邊 " 么八炒( ㄔㄚˋ) " 來的啦 ....


 


因為他說他得到一個玫瑰花型的矽膠模 ....


 


( 請見 : 玫瑰花巧克力蛋糕 )


 


我厚臉皮的留下回應說 :



哇.....


 


我也希望有 sampo 可以收 ...


 


更希望有烤好的蛋糕可以吃 .....


 


 


善良的 Judy  竟然就真的烤一個來給我 & Elaine 吃吃 ...


 


順便祝我們聖誕快樂 ....


 


結果沒想到剛好遇到我過生日 ... 他才又緊急的加了那個 " Happy  Birthday " ...


 


真的很有心呢 ....


 






 


 


原本昨天一下班就要宅配去 E 同鞋家的 ....


 


但是貼心的 E 同鞋說 ... 他去醫院看完北鼻回到家已經晚上八九點了 ...


 


我再跑過去太遠 ... 怕我會太累 .. 要我自己帶回家嗑掉它 ... 然後再跟她分享就可以 ...


 


呵呵 ... 好可惡的產婦 ... 又想要騙我的眼淚 ....


 


今天下午 ... 特地請了假 ... 因為 ~~ 我可是專業的  CHL   耶 ....


 


借用小魚的桌子 ... 再拿出來現一次 ...


 


這蛋糕盒一打開 ... 就聞到撲鼻的巧克力香味呢 ....   


 


Judy   阿 .... 你真該看看 E 產婦看到蛋糕的幸福表情 ....


 


 




 


 


好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


 


還有可愛的彩色小星星糖 ~~  


 


搭配畫龍點睛的銀色小珠珠 .... 真的好美喔 ....   


 


隱約的看到玫瑰花瓣躲在巧克力下面害羞的綻放著 ...


 


快快快 ..... 找刀子找刀子 ....   


 


 




 


 


這是全蛋打發的戚風蛋糕嗎 ....


 


是我  &  Elaine 最愛的充滿蛋香的蛋糕嗎 .....


 


扎實又鬆軟、充滿濃濃蛋香的蛋糕  ....   


 


搭配不甜膩的巧克力 ...   ~  ~  ~  ~   


 


 





 


聖誕老公公牢牢低被固定住 ....


 


Elaine 的老公 Jason 一整晚在我耳邊嘀咕著 :


 


聖誕老公公是我的...我要給我女兒 ...


 


聖誕老公公是我的...我要給我女兒 ....


 


 ... Jason ~ 我聽到了啦 ... 聽到了啦 ....


 


老公公躺在保鮮盒裡 ... 正等待楊小魚的大聲歡呼呢 ....


 


 


Dear Judy ~~~   


 


 真的很謝謝妳唷 !!


 


這蛋糕 ... 比出國比賽的還要棒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