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向上路的一個小轉角 ... 有一家很低調的茶館 ....


 


他有多低調呢 ??????? 低調到我已經耳聞他 ... 而且想去拜訪他 ...


 


然後專程開車去找 ... 卻依舊沒發現的低調 ....


 


 




 


 


一直到我那粗壯的腰痛到不行 ... 經過同事熱情的介紹 ...


 


我來到向上路的 " 向上復建診所 " 就醫 ....


 


那天看完診 & 做完電療 ... 摸著餓扁扁的肚子 &  因為等太久而惺忪的雙眼 ...


 


抬頭搜尋著有啥好吃低解決一下 ...


 


一眼瞧見了對街好像有家店還不賴耶 ...


 


我過了馬路 ... 來到店門口 ... 慢慢的看著門口上的 MENU ...


 


看著看著 ... 突然發現 ...   .....


 


這 ... 這 ... 這不就是我尋尋覓覓的  TALLEY'S  Tea  House  嗎 ....


 


真是的 ... 我人生的糊塗事 .. 在這晚 .....  又添了一筆 ...


 







  


 


 


上個月 ... 可愛的 Milky 在尋比菲常辦了一場熱鬧的格聚 ....


 


本來我也想去湊熱鬧的說 .... 


 


可是遇到公司歲修 .. 那個周末剛巧要值班 ...


 


另一個原因 ... 我 .. 粉低調 ... 又粉害羞 ...


 


看見他格聚報名人數急速攀升 ... 也就打消了念頭 ...


 


然後望著他們的文章狂流口水 ....


 





 


 


後來另一個粉低調的人 ~ stephinne 竟然跟我一樣 ...


 


因為要上班 & 害羞 ... 但是又想跟這小妮子見面聊聊天 ... 所以 ...


 


可愛 & 心地很好的 Milky 被我們盧著要出來跟我們辦一場小而溫馨的 " 見面會 "...


 


 


   


 


 


日期很快的就訂下來了 ...


 


約會的點倒是換了幾個 ...


 


最後我們選了這家一直想來的溫馨小店來相見 ...


 


呵呵 ~ 這樣才符合我們的 " 溫馨見面會 " 咩 ....


 


( 其實心裡暗自祈禱當天可千萬不要把持不住把人家的屋頂給掀了 ...  )


 


 



 


 


店內的設計真的很溫馨 ... 也很溫暖 ....


 


我ㄚ ... 也超喜歡店內播放的音樂呢 ...


 


那晚的音樂 ... 都令我覺得非常的愉快 ...


 


 




 


 


這附餐的吐司 ... 真的好好吃喔  ....   


 


原味的就很讚 .. 烤的酥酥脆脆的 ...


 


用手撕開 ... 是鬆軟 Q 嫩的好口感 ....


 


搭配奶油也很好吃呢 ....


 


 




 


 


這湯一端上來 ... 我們三個就大聲驚呼 : 哇 ~ 太棒了!是熱呼呼的湯耶 ....


 


 ... 很巧的 ... 我們三人喜歡熱呼呼到可以燙嘴的湯 ...


 


這南瓜濃湯色澤很不錯 ... 甜味很棒 .. 是屬於比較清而非濃稠的南瓜湯 ... 


 


 



  


 


寫到這兒 ... 我突然覺得 ... Milky ! 你實在是太強 !


 


不愧是超人氣的部落格寫手 ....


 


因為 ... 我竟然都不記得他們的名稱了捏 ...


 


趕緊去偷抄一下 ...


 


由左而右依序是 : 英式烤牛肉、羅勒紅酒醋烤松阪、蒜味迷迭香雞腿排 !


 


這三個主菜的表現都很不錯喔 ....


 


尤其是我點的松阪豬 ... 口感超棒低 ...


 


Milky ~ 我不是說了要把這讓給你 ... 跟你換蒜味迷迭香雞 ... 還跟我客氣 ...


 


那 ~ 我就不客氣的 " 慢慢低 " 在你面前享用他們了 ....


 


 



  


 


這裡出餐的方式也挺別的 ...


 


用了一個船型盤 .. 把主菜 & 沙拉 & 水果 全都擺在一起了 ...


 


看起來很豐富 ... 色彩搭配也很棒 ...


 


果然會有令人食慾大增的 fu 呢 ...


 


不過我忍不住想說 : 這餐一端上來 ... 我實在是快要得內傷了 ...


 


( 因為一直偷笑 ... 不敢講出來 ...  )


 


因為我記得 .. 今天與會的這兩位 ... 好像都不愛生菜 ...


 


而店家給的 ... 真是一點都不手軟 ... 超多的一堆哩 ...


 


結果 ... 只有我是好寶寶 .. 全部吃光光 ...


 


 



 


 


英國茶館的特色  → 桌上擺了一整籃的各式茶葉罐 ....


 


讓客人自己找人喜歡的茶 ...


 


 







這三瓶 ... 就是我們三位選的茶 ...


 


我跟 stephinne 都是喝熱茶 ...


 


只有年輕力壯的 Milky 喝冰滴 ...


 



   




我們都好喜歡他們使用的杯盤組喔 ....


 


果然阿 ... 喝茶 ... 也是需要氣氛 & 美麗的茶具低 ...


 


還有 ... 可以暢所欲言的朋友相伴 ...






   


 


這天 ... 不知道為什麼 ... 大家竟然不約而同的都帶了伴手禮 ...


 


這 ... 是心電感應嗎 ????


 


這是 Milky 是先跑去預定再帶過來的超柔軟 & 超 Q 的吐司兩款 ...


 


真的好好吃喔 ...    蔓越莓 & 起司口味都很棒 ...


 


這種美味令我捨不得全部吃光它 ... 一定要帶去跟孕婦 & 壞媳婦會員分享的啦 ...


 


大家吃了都說讚捏 ....


 


 


好笑的是 ... 瞧我們拍成這樣 ...


 


應該會被誤會這是店裡面販售的吧 ...


 


其實是因為我們太龜毛 .. 覺的隔了一層透明塑膠袋拍起來真的好醜 ...


 


所以還厚臉皮的去跟店家商借高級餐盤來拍照 ...


 


三個人還站在桌子邊喬角度拍照哩 ...


 


 



 


 


這個 ... 是高級手製愛心戚風蛋糕三款 ....


 


當然... 眼尖的人就知道出自 stephinne 的手囉 ....


 


脫模脫的好美阿 ....    真是越來越厲害了捏 ...


 


巧克力 & 伯爵茶的之前壞媳婦聚會的時候已經搶食過了 ...


 


那箇中美味不需要再贅述 ... 這次拿到的是抹茶低 ....


 


那鬆軟 Q 嫩的口感 ... 真的有夠棒的啦 ...


 


孕婦吃了一口 ... 直嚷著說 : 好幸福喔 ~~~~


 


 ... Elaine 孕婦阿 ... 那當然阿 ... 我可是拿到手之後 ... 跟 Milky 一樣 ...


 


受了一整夜的折磨 ... 硬ㄍㄧㄥ到隔天下午才跟你們一起分享的哩 ...


 


當然幸福囉 ....


 


 


stephinne 阿 ~~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


 


販售這吃了會令人感到很幸福的蛋糕阿 ??????


 


 


 


果然 ... 我覺得人跟人相遇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磁場耶 ...


 


他很自然的讓我們互相吸引 ...


 


在格子裡串來串去 ... 然後可以變成朋友的相處在一起 ...


 


那感覺 ... 真的好奇妙 ~~~


 


 


 


 


店家資訊


 


TALLEY's  Tea  House


 


桃樂絲英國茶館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 446-1 號


 


04-2320-3518


 


11 : 00 ~ 22 : 00


 


座位數不多 ... 請記得先訂位喔 !


 


 


 


 


相關文章連結


 


Milky  的 桃樂絲英國茶館   &   SMC格聚-禮物交換


 


stephinne  的 又要吃飯ㄌ~格聚篇  &  桃樂絲英國茶館.


 


【桃樂絲英國茶館】的美妙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