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肥的鯖魚阿 ............   



 


 


 


超級新鮮 ... 限時宅配送來的愛心  ..... 世界級的好滋味唷 ...


 


 


 




 


 


98.10.18 ( ) ... 期待中的小喵在中午前出現在我家門口 ...



 


 


 


冷凍的包裹 ... 沒錯沒錯 肯定是他沒錯 !!


 


 


 




 


 


噹郎 ..... 是住在蘇澳的學姊宅配過來的超新鮮鯖魚耶 ....



 


 


 


一打開箱子 ... 映入眼簾的鯖魚 ... 各個碩大又肥美 ...   



 


 


 


  high   ~~~~~ 



 


 


 


先前的 宜蘭縣「2009南方澳鯖魚節」 被芭馬颱風給搗蛋壞了好事 ...



 


 


 


原本我又要飛奔過去共襄盛舉的呢 ....


 


 


 


但是礙於颱風 ... 所以只好取消這個行程 ...






 


  我沒有說謊他們真的好肥阿 ….  


 


 


 


 


 


 


 


 


 


 


 



上次到蘇澳去找學姊 .. 學姐夫讓我帶回一大早剛進港的鯖魚


 


 


這一帶回來不得了了 ….


 


 


吃過的都說讚 吃完之後光是回想...那口水都留不停呢 ….



 


 


連我去剪個頭髮講給我那已經變成好朋友的設計師 Eri


 


 


他那雙拿著剪刀的快手都不聽使喚的停了下來呢 ….



 


 


看他猛吞口水的樣子當下就承諾他



 


 


如果這次鯖魚節我又飛奔過去載魚回來的話一定會分給你的



 


 


Eri 當下就笑的像個得到糖果吃的小孩一樣 …. 好可愛 ….



 


 


沒想到 ... 颱風過後 ... 學姐竟然還記得我思思念念的鯖魚 ....



 


 


竟然就宅配了一箱來給我耶 .....



 


 


萍阿 ....... 這叫我怎能不愛你啦 ..............     



 


 


 


一收到魚...... 我就立刻分裝 ... 因為好童鞋 Elaine " " 粉久了啦 ....


 



趁  『 青 』趕緊飛奔宅配去 ... 先去 Eri 那 ... 再去 E 同學家 !!



 



 








 


 


 


Claire’s Ma  趕緊先殺了他然後立刻煎了他



 


 


新鮮的魚根本不需要多餘的調味


 


 


只需要一點老薑爆香!加上一點海鹽


 


 


滴上貢丸哥家後院摘下的有機檸檬汁就是無敵的美味



 


 


 


 


 


 


 


 


 


呵呵呵我承認我是先喀掉一條之後才出門去宅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