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一堆照片 ...


 


發現好多都已經被我遺忘了 ...


 


最近生理 & 心理似乎特別容易累 ... 


 


我的記憶體似乎已經快要從 " 半天 " 變成 " 兩小時 " 了 ...


 


 



 


 


翻到這照片 ... 心裡又泛起了陣陣的漣漪 ...


 


暖暖的一股暖流竄到我心頭 ...


 


 




 


 


話說某天晚上 ...


 


家裡的電話響起 ... 雖然他就在我旁邊用力的響著 ...


 


但是 .. 我已經很久不接家裡面的電話啦...


 


沒辦法 .. 每天上班都有接不完的電話 ...


 


回到家 .. 根本就對他抱著 " 充耳不聞 " 的態度  ....


 


而且現在朋友找我也都是打行動了 .. 家裡不會有找我的電話...


 


所以就更懶得接聽了 ...


 


不過那晚的那通電話 ... 超有耐心的耶 ... 響超久 ...  


 


響到我都心軟要伸手去接了呢 ...   可惜還是來不及 ...


 


隔了大約半小時 ... 又響了 ... 這時我突然佛心來的 ...


 


給他一個鼓勵 ... 於是我接電話來 ...


 


『 請問 Claire 在嗎 ??? 』


 


... 找我的 ???? 『  請問哪裡找 ?? 』


 


『 ㄜ .. 您好 .. 我是他的同學 ..  』


 


我仔細一聽 .. 好像是很久遠的記憶中 ... 那位很溫暖的人 ...


 


我立刻大聲尖叫 ...  叫出他的名字 ...


 


哈哈哈 ... 前後一秒鐘的時間 ... 我聲音的表現真ㄉ差粉多 ....


 


原來真的是他耶 !! 我發現 ... 原來我綽號挺多ㄉ ...


 


當時唸高職的時候 .. 他都叫我 .. 豆腐西施 ...


 


因為升旗的時候 .. 他站在我後面 .. 最喜歡伸出它的 " 魔爪 " ...


 


突襲我的 " 鮪魚肚 " ...


 


 




 


 


秀玉 ... 是班上的開心果 ... 


 


為人正直!剛正不阿 ... 常拿第一名 !


 


平常的興趣是看新聞 & 讀報紙 ...   很酷吧 ...


 


他也是傳說中的 " 山頂洞人 " ... 沒有手機這種東西耶 ...


 


今年 ... 他總算進入了文明的世代 .. 申辦了行動電話 ...


 


怎麼找到我的呢 ... 竟然是翻著畢業紀念冊呢 ...   


 


這種感情 ... 是種很稚嫩的單純 ... 雖然不常聯絡 ..


 


但總是會在心裡替他留下一個位置 .. 偶爾 .. 想起 ...


 


 




 


 


 


我們熱絡的聊著 ... 在 MSN 線上跟 Elaine 說 : 秀玉耶 .. 他打電話給我 ..


 


Elaine 也驚訝的回著我 ... 要我跟他問好 ..


 


還說 : 你跟他說 .. 我永遠忘不了 .. 他耍寶 .. 結果坐椅子跌倒在垃圾桶邊的樣子 ...


 


頓時之間 ... 腦子裡浮現了好多很珍貴的回憶 ... 很多搞笑的畫面 ...


 


嘴角 ... 上揚的更厲害了 ...


 


這中秋節的禮物 ... 很甜 ... 很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