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y  cafe ~~ 好久以前就想要來吃了 !!


 


這天 .. 跟曉惠姐約吃早餐 !!


 


因為她還要趕 11 點上班 ... 所以 .. 我們約星期六的早上 9 點吃早餐 !!


 


為了吃 .. 看我多勤勞 ...    放棄假日的 " 補眠  " .. 而且樂在其中呢 !!


 



      


 


 


明亮的落地窗 ! 鏡面上還有貼上菜單唷 !


 


讓客人一目瞭然 ... 不會讓人因為不曉得賣的是什麼而不敢進去用餐唷 ...


 


 



 


 


早就有耳聞說這家不好找 ...


 


所以我可是做足了功課才來的呢 !!


 


先上了網路地圖好好的觀察一番 !


 


還特地列印下來,使用螢光筆好好的畫上路線圖 !!


 


然後還用筆寫下路線 ... 再做一次筆記呢 !!


 


 





 


 


沒辦法 ... 我是個路癡 ! 一定要先做功課 .. 免得到時候 10 點了還沒找到地點 ...


 


那就真的糗大了 !


 


所以 .. 那天我更是起了個大早 .. 提早先過去繞繞看 !!


 


呵呵 .. 有做功課果然有差 ! 只有小小的繞了一下下就找到了 ...


 


而且超幸運的啦 ! 門口就有免費的停車位耶 !!


 


 



 


 


玻璃窗上有營業時間唷 ....


 


到的時候大約是早上八點半不到 ...


 


裡面已經有人在用餐了呢 ...


 


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早 .. 於是信步到附近勘查地形 ...


 


因為這天的約會超滿的啦 ...  ( 地圖上可見真章! )


 


 


      


 


 


AM 8:40 左右... 先進去等 ...


 


因為想要先拍照 !!


 


這一進門的吊燈 ... 好美阿 ~~~


 


一張小桌子上面還擺了花來裝飾 .. 感覺超棒的呢 ...


 


 



   


 


店裡面其實座位數並不多 ...


 


但是布置的非常溫馨明亮 ! 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 !


 


靠落地窗那邊有一整排的座位 .. 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外面的綠園道 !


 


還可以享受陽光灑落在身上的溫暖 ...   超愜意的呢 !


 





    


 


店內一共有一 & 二樓可供用餐 !


 


以白色為基底色!搭配紅黑色的樓梯踏板!真的好美喔 ~


 


處處充滿女主人喜歡的浪滿紫 ... 我也好喜歡 ...


 


 


  


 


 


二樓是一個類似包廂式的沙發座位區 ...


 


可以提供大家訂位聚餐唷 !!


 


 


 



 


 


從二樓往下拍 !! 呵呵 .. 看到正門口那輛銀色的車了嗎 ??


 


那是我的 !! 哈哈 ... 真是超級幸運的啦 !


 


停了一整天 .. 免付一毛停車費 ! 


 


這天的天氣真不錯 ! 果然適合出門聚會 ...


 


 



 


 


吧台裡 .. 兩位美女忙著製作我們的餐點 ...


 


 



 


 


一入座!馬上幫我們上了一杯現打的蔬果汁 !!


 


好好喝喔 ... 這裡面應該有鳳梨 、 蘋果 、香蕉等等之類的 ...


 


其他的我喝不出來 ...    反正超好喝的啦 !!


 


因為是現打的新鮮蔬果汁,所以要趕緊喝光光!以免氧化了唷!


 


 



 


 


再來是沙拉 !!  


 


光看這排盤!就令人超級賞心悅目的啦 !!


 


88 水災之後  ... 好久沒有一次吃到這麼多的蔬菜了喔 ...


 


超級開心 ... 一下子就吃個精光 !!


 


 


 



 


 


服務員問我們要吃雞肉還是魚肉的料理 !!


 


我跟曉惠姐都選了雞肉!


 


原本我想選魚肉的 ! 但是想到中午還有一個約會 ...


 


就改成雞肉 .. 因為魚肉附的是飯 !!這樣我會吃不下下一攤啦 ...


 


 


 


 


那個胚芽餐包 ...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   酥酥軟軟的又香!


 


還有那軟嫩嫩的蛋 ... 我最喜歡吃嫩蛋了 !!     超怕吃到老老的蛋 !


 


雞肉是用蕃茄下去燉的!好清爽好嫩喔 ....


 


 



 


 


傳說中的英九牌花生醬 !!     真的很香很好吃捏 ...


 


吐司抹上奶油也不錯 !!


 


不過怎麼辦 .. 我的嘴好像被養叼了 !!


 


Beurre Echiré  真的超好吃的啦 ..... 


 


 


 



 


 


呵呵 ... 跟曉惠姐出門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 "  斯盃秀  " ...


 


這個超好吃的生巧克力是店家招待的呢 ...


 


噓 ... 不要告訴別人喔 ....


 


 


 


  


 


 


餐後飲料 ~ 花花杯咖啡 !!


 


聽說這個花花杯已經絕版了耶 !!


 


超級可愛的 ... 真想把他偷偷帶走 ...


 


因為店家說他怎樣也不會割愛的啦 !!


 


 



 


 


我點的是花草茶 ...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 搭配苦甜的巧克力  ...


 


這早餐 ... 真的是超享受 ~!~~


 


 


 


 


店家資訊


 


forty  cafe


 


2302-8627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座位數不多!最好先訂位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