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要督促自己 " 不要熬夜 " ...


 


 


但是 .. 好像不斷的破功 !!


 


 


那天原本要去睡了的 ...


 


 


但是忍不住的又連去看了 A-Jii    坪溪頭吃”貴森森 ”哈密瓜記


 


 


雖然早就知道會是一篇看了想要揍人的文章!!


 


 


但是我一直在期待 A-Jii   PO ..


 


 


這下他還真的很火速的給 PO 上了 ...


 


 


所以我把  "  不要熬夜  " 這件事情先往腦後拋 ...


 


 


然後忍不住的點進去看了 !!


 


 


( ... 我真是個意志不堅的傢伙 .....   )


 




 



 


我買的是藍標 ... 無鹽的唷 !!  


 


 


先前就已經有耳聞這來自法國西部的 Beurre Echiré !!


 


 


結果在  筍乾姐姐 家發現她在介紹這等美味 ...    


 


 


 


頓時之間 ... 把我這埋藏在很深遠的記憶 ... 全都給挖了出來 ...


 


 


然後盯著螢幕狂流口水 ...   


 


 


更慘的是 ...  筍乾姐姐  開始大發慈悲  &  童心大起的玩起了小遊戲 !!


 


在瘋狂趕著寫遊記進度的同時 ....  來了個有獎徵答 !!


 


 


哇 ...... 我好可憐 ~ 原本就不夠聰明可以答對題目 ...


 


 


現在要對 筍乾姐姐 哭訴說這個遊戲不公平啦.....


 


 


 


人家上班公司都鎖上了防火牆!根本就不能登入回答....


 


 


是不是真的不公平 .....


 


 


 


所以 .... 我看破了 .... 沒有哈密瓜 ...


 


 


而且 A-Jii   殺了的那顆   ........


 


 


竟然還是 新竹 Jason's Market 寶貴唯一滴一顆,之後就沒辦法兌換了。


 


 


 


        


 


 


 


這下子 .... 我就 ... 真的徹底的死心了 ....


 


 


決定 ... 自己發憤圖強 ... 來去採購這  來自法國的美味   Beurre Echiré!!


 


 


而且還要搭配超級好吃的棍子麵包 !!吃給他們看 !!


 


 



 


 


一個 50 g 的頂級美味  ... 正躺在我的盤子裡 ...


 


好興奮阿 ... 從看到他 !到買下他!然後再到拍照的時候 .. 都還是很興奮 !


 


 


 



 


 


小心的撕下的他標籤 ... 好好的再仔細的端詳一遍 !!


 


原產地是 FRANCE 沒錯唷 !!


 


這應該沒有人敢賣仿的吧 !!


 


成份 :  殺菌牛乳   (  82 % 的脂肪、16 % 的液體 、 2 % 的無脂牛乳  )


 


完全不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做成的 Butter 捏 ... 


 


 


 



 


 


慢慢的打開他 ... 映入眼簾的就是傳說中的無敵美味  Beurre Echiré  !!


 


沒有任何雜質的偏白鵝黃色 !!


 


放在室溫下就會變的非常好抹的狀態 !!


 


 


 



 


 


說了要搭配好吃的棍子麵包ㄉ !! 


 


這天還跑去 亞森洋菓子 打包了最後一根棍子麵包 ....


 


真是超好險阿 ... 再晚一點點 ... 我就只能哭著回家了啦 ...


 


 


 



 


 


嘿嘿嘿 ... 不過 .....  真是拍謝 ... 那天去 ... 不小心 ... 遇到認識的 ...


 


結果 ... 這根香噴噴的法國麵包 ... FREE 啦 !!  


 


雖然我當下有很假裝的推託了一下說不好意思 ...


 


但是 ... 盛情難卻 ... 這皮酥肉嫩的法國 ... 吃起來 .....真是特別好吃阿 ~~~ 


 


 



 


 


 


趕緊塗上魂牽夢縈的 Beurre Echiré   ...


 


我的媽媽咪阿 ... 筍乾姐姐 ... 偶知道你當時的感動啦 !!


 


這 .. 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 果然是殺手級的 !!  


 


沒有任何一點人造奶油的 " 假香 " ...


 


更沒有嚇人的 " 油膩感 " ...


 


入口時有一種很香醇的奶香 .. 口感超級滑順 ...


 


是那種 ...  一不小心就吃個精光的好吃奶油 !!


 


 



 


 


光是這樣已經夠享受了 ...


 


可是我很奢侈的 .. 又拿出在明森宇治買的日本進口抹茶粉來泡一杯抹茶牛奶 !!


 


 







呵呵 ... 好幸福阿 ....


 


總算 .. 可以稍稍撫平一下受傷的心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