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週休二日 ~~~


 


期待好久囉 ~~~ 


 


因為 " 壞媳婦俱樂部 " 這次的聚餐 ~~


 


喬了好久 ~ 日期一直敲不定 ! 


 


 


一開始因為我 " 也許 " " 可能 " 換單位,


 


 


一點都不確定 !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定案 !! 


 


 


等到日期確定了 ~~ 要再敲時間 !!


 


 


這下子 ~ 完蛋 ! 要在重新確認 ~ 


 


 


後來配合 " 孕婦 " 的時間 ~ 


 


 


他上早班 ! 晚上 6 點下班 ! 所以就敲定晚上的時間舉行 ! 


 


 


好啦 ! 日期 OK ! 時間 OK !  在來就是 ~ 地點囉 ~ 


 


 


一直挑 ! 一直選 ! 一直換 ! 好波折喔 ~~ 


 


 


是我們太挑嗎 ???   


 


 


後來在 MSN 上三方談話講到都亂了 ~~ 


 


 


講到最後 , 竟然出現 : 我要沙發 !我要冷氣!我要休閒!我要自在!


 


 


我要紅酒 ! 我要香檳 ! 我要吃家常菜 ! 我要脫鞋 !


 


......... 


 


然後 ~ 我就一直回 :『 我家 ! 我家 ! 我家啦 !!


 


 


完全符合啦 ! 只要大家都不介意我家有一些大家不愛的小動物 !


 


 


然後有點髒亂 ! 東西超多像倉庫的話 !!  


 


 


我家都符合耶 ~~~  來啦來啦 ~ 我家啦 !!  


 


 


交通方便 ! 在我家可以很隨便啦 !! 我家我家啦 !! 


 


 


我那天還去買了兩瓶超讚的白酒唷 !!  』


 


 


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兩瓶酒 " 得標 " 的吧 !!  


 


 


結果 ~~  真的是決定在我家舉行 !! 


 


 


但是呢 ~ 既然是在家裡舉辦的 !


 


 


名義可得改成 " 同學會聚餐 " !! 


 


 


然後勒 ~ 嘿嘿嘿 ~~~ 重頭戲來囉 ~~~ 


 


 


" 各家出菜 " !!! 


 


 


大家各出 1 ~ 2 道菜 ~ 帶過來家裡 ~~


 


 


這樣隨隨便便就有一大桌可以吃囉 ~~~ 


 


 


重點是 : 簡單就好 ~ 不必大菜 !!我們要的是 " 家常菜 " !!


 


 


不准準備大菜 !!  ( 時機歹歹 ~ 大家還是節省一點兒好 ~~  )


 


 


好啦好啦 !! 一切終於都敲定了 ~~~


 


 


現在大家都超級期待的呢 ~~ 


 


 


昨天跟會長 & 小魚媽媽講到留口水 !!   


 


 


感覺好像回到高中時代 ! 大家上完實習課後要做作業 !!


 


 


那天一定要記得拍照 !! 然後 E-mail 給我們的導師評分 !! 


 


 


真是令人興奮呢 ~~~~ 


 


 


週日就是讓這件聚會給佔據了 ~ 開心又期待 ~ 


 


 


 


 


至於週六呢 ~~  嘿嘿嘿嘿 ~~~


 


 


也約滿啦 !! 而且還真滿哩 ~~~ 


 


 


一早先跟阿雅約好陪他去修平報名 !!


 


 


我們兩個大路癡 ~! 一大早來了一個大里市 & 太平市 一日遊 ~~ 


 


 


真是慶幸我們有提早出門的好習慣耶 ~~~ 


 


 


繞了好大一圈 ~ 最終結果竟然是在我們繞半天的 " 隔壁 " !! 


 


 


真是 @#$%︿&*  ... 無言以對 !! 


 


 


最好笑的是 ~ 我以為阿雅知道路 ! 但是阿雅以為我知道路 !!


 


 


所以他猛開 ~ 我到最後忍不住的問了 : 你..不是要去修平嗎 ??? 


 


 


阿雅說 : 對阿 ~ 怎ㄇ那ㄇ久還沒到 ?? 


 


 


蝦密 ~ 原來你也不知道路喔 ~~~ 


 


 


笑翻天 ~~ 真是有夠烏龍的啦 !!


 


 


後來總算是讓我們驚險的到達 ~ 順利的完成他的報到手續 !!


 


 


要回去的時候 ~ 我要阿雅先不要動 ! 等我先問清楚再走 !!


 


 


我問了在那邊五年的達人 ~~ 我老弟是也 ~~~ 


 


 


問的超清楚的 ~ 結果 ~ 不到 20 分我們就到家ㄌ耶 !! 


 


 


大家想知道我們去程花了多少時間嗎 ????


 


 


大概快一小時吧 ~~~~  


 


 


果然 ~ 2 個路癡出門前一定要先把動線給調查清楚才行 !! 


 


 


我們倆在回家的路途一路順暢又清楚 ~ 在車上大鼓掌 + 笑翻天 ~ 


 


 


好 high   喔 ~~~~ 


 


 


一路順暢回來直接去接阿蕙小姐 !!


 


 


再上中彰 ~~ 往新光敗家去囉 ~~~~ 


 


 


去新光先填飽五臟廟之後 !!


 


 


開始敗家 !! 逛的超開心的 ~~ 消費驚人 !!


 


 


果然新光還是不太適合太常去 !!  會大失血 !! 


 


 


下午四點半 ~ 趕緊殺回家 !! 


 


 


因為 ~ 我晚上還有約阿 ~~~~ 


 


 


下星期我老爸過生日 !! 原本打算他生日那天要請他吃個飯 ~ 


 


 


但是老爹心疼小兒子要從龍井趕回來 ~ 一路風塵僕僕的 ~~


 


 


所以改成了今天晚上囉  ~~~ 


 


 


嘿嘿嘿 ~~~ 等等要出門去吃大餐囉 ~~~ 


 


 


ㄟ害 ~ 剛剛到新光敗了好幾千 !! 


 


 


等等那一攤我又答應要做東請客 ~~~ 


 


 


好樣的 ~ 下個月的帳單阿  ~~~~ 


 


 


不過 ~ 老實講 ~ 我很開心哩 !! 


 


 


怎麼...我休假比上班還要忙碌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