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


 


好不容易.. 電腦修好了.. 粽子包完了...


 


原本以為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這四天的連續假期!!


 


我跟會長的下午茶 ~ 跟 E 小姐的假日約會 ~ 跟朋友的外出之旅...


 


嗚..... 結果...結果...我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我......我.....感。冒。了。......


 


原本喉嚨痛就有警覺 ~ 狂補充 c & B群 & 溫開水....


 


結果... 誰知道...端午節前一天晚上開始出現咳嗽的症狀...


 


媽呀 ~~~~ 千萬不要阿 ~~~  ... 我心祈求著....


 


結果... 端午節那天果然開始頭痛、流鼻水、咳嗽....


 


晚上竟然還給我發燒.... 哇哩勒....


 


我不想休假四天 " 自動 " 在家過隔離的生活啦 .....


 


貢丸哥竟然還揶揄我說 : 『 ㄟˋ..你跟 " 隔離 " 還挺有緣的嘛 ...  』


 


機車人勒....  想到當初因為 SARS 搞的全台緊張...


 


和平醫院還因此而封院!!


 


而我... 那陣子也剛好在跟病魔纏鬥...


 


早在和平醫院還沒封院之前我就已經在醫院裡頭了...


 


結果人家和平醫院都已經解除封鎖禁令了...


 


我竟然還躺在醫院裡 ...


 


不過那時候住院還算挺多好處的哩...


 


因為大家都不敢上醫院... 所以我要做啥檢查都不需要排隊...


 


還可以慢慢來 ~ 仔細的檢查檢查... 呵呵 .. 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


 


不過想起當時... 我的家人低調到不能再低調呢 ...


 


那氣氛 .. 還真恐怖 ...


 


結果這次... 因為 H1N1 大家又再講發燒隔離 ...


 


我竟然啥時候不感冒...挑在這敏感的時候感冒 ... 真是夠了 ...


 


我明明有誠心誠意的去拜拜了呀 ....


 


嗚 ... 希望我這兩天就可以恢復... 我可不希望的年假用在請病假上阿  ...


 


頭暈、頭痛是假象 ... 咳嗽咳到肺要吐出來了也是假象 ... 流鼻水也是假的 ...


 


這一切都是假的 ~~~ 假的 ~~~ 假的 ~~~~~


 


浪漫悠哉下午茶 ~ 開心聊天鬼扯淡 ... 這些才是真的 ~~ 真的 ~ 真的 ~~~


 


 


這感冒藥也太多顆了吧!!


 


還苦的要命!   誰偷走我的曼陀珠!!快點還給我啦!!


 


 


 


 


 


我想...我已經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