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掛很久了 ...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修好...


 


因為公司的電腦工程師都在忙歲修 ...


 


所以還沒有空幫我那台發出病危通知的電腦醫治...


 


大家再等等我嘿...


 


上次那篇 " 病危通知 " 是車子去保養場的時候借用電腦發文的...


 


來說說上次車子的問題吧 ...


 


上次車子在我行進中 & 轉彎 & 煞車的時候都有異聲...


 


原本我以為是車子後面置物箱裡的東西碰撞發出的聲音..


 


之後我又試了幾次... 發現應該是車子本身的問題...


 


然後我找了一位男士... 跟著我去試車... 看是不是真的有異聲..


 


而不是我自己疑神疑鬼... 白跑一趟車場....


 


但是那天試車很不順利... 


 


開了 20 幾公里之後都一直很順暢沒有任何的異聲...


 


那位朋友還在那邊揶瑜我說是想跟他見面找的藉口 & 理由 ...


 


ㄘㄟˋ... 機車勒 ... 真是想太多...


 


正當他還在開我玩笑的時候...突然間 : ㄎㄧ 哩 扣 摟.... 


 


對對對對 !! 就是這個聲音!就是這個聲音 !!


 


他立刻下車去看 ... 但是從底盤裡也看不出來有啥問題  ...


 


於是..有了朋友的鑑定之後 ... 我就立刻預約了進車廠去看看...


 


一到的時候帥哥技師說要先路試... 我心裡正擔心會跟上次那樣不順利...


 


於是。。就先在心理小小的祈禱了一下下...


 


結果路試超級順利的啦... 一上路就聽到清楚的異聲了...  


 


後來我就跑去車廠裡的貴賓休息室借用他們的電腦發文...


 


而那位帥哥技師就去幫我的車做檢查...


 


結果 ........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


 


我的車子右前輪的三腳架附近... 卡了一個男生拳頭般大石頭....


 


而且卡的很緊很緊... 


 


他幫我整個一層層拆解之後取下那顆頑強的石頭...


 


行駛就完全順暢了  ... 呵呵 ... 心裡那個大石頭也就跟著放了下來 ...


 


後來回家跟貢丸哥講了這件事情...


 


他直說我很幸運... 不然萬一那三腳架斷了... 我的輪子會跟著飛出去..


 


那後果。。。不堪設想阿....


 


我說 : 還好 .. 我不是屬於那種一上車就會放 " 動子動子 " 吵死人的音樂的人...


 


不然阿... 我肯定是神經大條的傻傻繼續開...  真是有拜有保佑阿....  


 


接著呢... 開始了公司的歲修 ... 每天忙公司的事情 ...


 


休息時瀏覽大家的網頁...


 


然後呢烤麵包的時候又笨笨的燙傷自己的手...


 


有趣的是 ... 那個燙痕 ... 是個愛心呢 ...


 


我有拍照喔 .. 等我電腦可以用的時候再上傳來給妳們瞧瞧...


 


還有阿。。免不了的跟朋友去吃吃喝喝。。


 


然後呢 .. 我車子發生了碰撞..


 


被一個不長眼的 " 潑婦 " 騎機車撞上來 ...


 


因為下班時間車流量大... 我也無法後退或是轉彎....


 


就只能完全靜止!!而且鳴按兩聲喇叭 警示!!


 


但是那阿婆卻只顧著向左邊的檳榔攤張望...


 


( 後來才知道她老公在裡面喝酒!! )


 


我卻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位阿婆全速向我衝刺過來....


 


碰 !!!!!!!!! 的一聲 !!


 


SHIT !!    OOXX 勒 ....  


 


我一下車... 那位阿婆立刻拉開嗓門破口大罵....


 


說我故意開車去撞他 !!


 


哇哩勒 ... 現在是怎樣 ....


 


我立刻打電話請貢丸哥出來幫我處理... (因為我已經到我家了!準備進入巷子停車!)


 


貢丸哥看到那位阿婆態度極差。。。立刻叫我報警!!


 


那位破口大罵的阿婆一見到我報警。。。 


 


立刻發揮一流的演技跟旁邊看戲的路人說他這邊痛那邊痛。。


 


說他多可憐又多可憐。。。可能手要斷了腳也要斷了。。。


 


哇靠。。。這位阿婆。。。果然是狠腳色!!好樣的!! 


 


不過。。倒楣的是。。即使我已經完全靜止!!


 


即使我已經有鳴按喇叭警示他!!


 


但是在交通法則裡。。我完全就是輸家。。。  因為我是左轉車!!


 


而那位沒戴安全帽又沒注意看前面,任意全速往前衝!


 


撞毀我整個前保桿的阿婆是直行車!他卻是個贏家!!


 


隔天。。雖然我是千百萬個不願意。。但是我還是必須要演個戲!


 


打電話給他!"關心他"一下!!


 


電話一接通,對方傳來不客氣又大聲的"找誰"。。


 


當我一表明身分的時候。。對方立刻變成氣若游絲的聲音。。


 


說: 小姐阿。。哇嘎哩共。。哇ㄟ手喔。。攏舉不起來捏。。


 


痛嘎妹係喔。。。


 


( 翻譯:小姐阿。。我跟你說。。我的手阿。。痛的要命!


 


都舉不起來了耶! ) 


 


當然阿。。還要搭配很多聲的哎唷 !唉唷喂呀!!的配樂


 


還說他去國術館看。。說他的手阿腳ㄚ差點就傷到骨頭。。什麼什麼的。。


 


然後光敷藥就花了他8 ~ 900 元。。


 


還要我先給他錢。。。


 


反正後來我也沒在聽就是了!!


 


看勒。。。。  


 


SHIT! SHIT ! SHIT!! 


 


只能說阿 。。。 該我的劫。。 終究是躲不過。。。


 


換個角度想。。幸好這次不是我受傷又被撞飛。。


 


至於後續。。我想應該會更精采。。。


 


等整個案件結束後,再來報告完整的版本。。


 


 


 


 


 


 


PS。感謝Elaine小姐贊助紅酒 & 借用電腦。。。


 


所以。。我的電腦依舊是壞的。。回覆要再等一震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