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報啦!!又上報啦。。。。 


 


我身邊好多人頻頻上報捏。。。 


 


真是太有才華了啦!!   


 


除了 料理 & 點心 達人 夏綠蒂 是這自由時報副刊的常客之外。。。


 


現在 雲淡哥 & crystal 也登上了版面囉!! 


 


繼之前的 歐吉桑遊台灣 97.11.29 要播出囉。。  躍上大螢幕之後。。


 


這次可是跨頁的平面報導唷!!  


 


 



 


 


我不襟要說說這記者啦。。。人家 crystal 阿寄。。是寄件人的寄!


 


才不是四季的季勒。。。  真是不夠重視美美的水晶阿寄耶。。。 


 


不過不管啦。。看到登出來了!我還是超開心的啦。。


 


雖然星期一要看12份報紙沒有很好玩。。


 


但是心裡知道這天有"自己人"。。就覺得超級興奮的啦!! 


 


 



 


每個步驟都具細靡遺的圖解!!喜歡手做的人一定會受益良多的啦!! 


 


想到我也曾經上過這創意蝶古巴特之立體胸花製作。。。


 


就覺得好像也可以沾到一點點光呢。。。 


 


真是愛慕虛榮的我。。。  不只自己暗爽。。還硬是要大聲嚷嚷。。。


 


告訴大家: 『 你們看 ~ 這是我朋友喔 ~ 他們都超有才華的喔!! 』 


 


 



 


 


立體胸花延伸出來的花花手錶。。。


 


真是創意無限阿 ~~ 市面上絕對買不到的唷 ~


 


自己做!才夠炫啦!! 







 


 


口說無憑。。。我真的也會做這美美的花花唷 ~!~ 


 


有沒有給她粉臭屁。。。 


 


雲淡哥 & crystal 阿寄。。。我有沒有給她粉爭氣!!


 


這花花。。有沒有給他有一點點的不賴阿。。。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我的 【創意蝶古巴特~~~~** 餐巾紙立體胸花**☆☆∴°!!】


 


雲淡哥 的 買報紙了嗎?~~~~


 


crystal 的 阿寄上了自由時報啦~


 


喜歡手做的人。。趕快去他們的格子朝聖吧!!


 


四月份的手做課程都已經公告出來了唷。。。 


 


絕對是物超所值的課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