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沒想到。。我也能烤出這四四方方的吐司來耶!!


 


這種出爐之後的fu ~ 就是。。。爽啦!! 


 


呵呵。。沒辦法。。記得去年一直烤不出這四四方方的吐司來。。


 


雖然是帶蓋。。出爐之後竟然依舊是山形。。哇哩勒。。。  


 


今年心血來潮。。想說夏天到了。。又是烤麵包的好季節。。


 


於是捲起衣袖來。。繼續試著烤吐司囉 ~ 沒想到。。


 


心情好 ~ 操作順暢 ~ 漂亮的吐司。。就是最好的回報啦!!   


 


呵呵。。我腦袋突然冒出 球球  曾經說的:『 都快忘記你也會做麵包了! 』 


 


老實說。。我自己也快忘了。。


 


本來就不厲害。。還怠惰不練習。。真的很糟糕捏。。 


 


 



 


 


趁著這次台57號地瓜盛產。。


 


香甜好吃的地瓜不拿來做個麵包吐司的。。


 


好像也有點ㄦ可惜呢。。。


 


所以就蒸了他。。和進麵粉裡。。


 


 



 


 


呵呵。。本來真的只是想要做單純的地瓜吐司的。。


 


可是在等待發酵的同時。。利用時間順便整理了一下冰箱。。


 


發現還有巧達起司。。嘿嘿。。一向大器的我。。當然給他很豪邁的捲進去啦!! 


 


 



 


 


一半的麵糰做了個12兩的帶蓋!!


 


另一半的麵團分成了八個。。然後包進了海苔肉鬆 & 蜜紅豆 & 巧達起司。。


 


烤成有餡的餐包!! 


 


 


~*~*~*~*~*~*~*~*~*~*~*~*~*~*~*~*~*~*~*~


 


 



 


 


烤出了一個成功的地瓜巧達起司吐司之後。。。


 


信心大增!!隔天下班 ~ 立刻衝進廚房。。


 


繼續奮戰!!  希望明天的早餐可以在吃到好吃的吐司。。 


 


這次捲進了蜜紅豆!! 


 


 



 


 


哈哈哈哈。。。貪心的我。。塗了超多的蜜紅豆。。。


 


結果。。當然就是"爆漿"啦 。。。


 


 



 


 


不過這次。。依舊還是有美美的角喔 ~~ 


 


而且吐司軟綿綿的。。感覺好棒喔 ~ 


 


 



 


 


放涼 ~ 給他切片來 ~ 哇。。。滿滿的蜜紅豆。。。


 


雖然已經半夜12點多。。。雖然已經刷完牙了。。


 


但是。。就是忍不住的先嗑掉一大片。。。 


 


好綿好好吃喔 ~~  


 


~*~*~*~*~*~*~*~*~*~*~*~*~*~*~*~*~*~*~


 


 








清明節前一天 ~ 原本想說要烤個艾草吐司的。。。


 


後來媽媽說有買艾草粿了。。所以就改做這朋友家有機栽種的桑葚吐司囉!!


 


我家現在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桑葚喔 ~~ 


 


把蜜過糖的桑葚果實加進麵糰裡面攪打!!


 


是粉嫩嫩的浪漫紫呢 ~~ 


 


記得這幾天我阿爸都提著兩大袋的桑葚回來!! ( 起碼有10斤 )


 


我笑著說: 『 哇 ~ 不用錢的喔!! 』 


 


( 想也知道不用錢 ~ 一定是他朋友給他的!就想揶揄他一下咩!!  )


 


我阿爸果然很臭屁的說: 『 桑葚要錢??要錢誰要買??自己摘??才不用!! 』


 


『 人家都已經摘好裝好只差沒親自送來我們家了。。 』


 


挖勒。。。拍謝。。我阿爸真的很臭屁。。


 


真的應該要把他那個表情拍下來的。。。 


 


那個。。桑葚是花錢買的人。。不要打偶。。那是我阿爸說的啦 ~~  


 








結果。。太得意 & 太放心 !!


 


忘記麵團還在發酵。。就帶著我家小coca出去散步。。。


 


散步遇到鄰居順便聊個天 &  說個地 !!


 


回到家才想到完蛋了。。。  嗚。。。果然發過頭了。。


 


烤到出角了啦 ~~   


 


這。。這。。要怎麼去見人啦。。。隔天帶的出場嗎 ??? 


 


這是準備清明節那天下午要到傑森咖啡找伊蓮恩 & 會長聚聚用的!!


 


嗚。。本來想說就藏起來不帶出場了。。。


 


誰知道這電話一打,伊蓮恩說: 『 那個吐司勒??麵包勒??記得阿 ~~ 』


 


嗚。。我只好硬著頭皮帶出場啦。。。 


 


結果。。沒想到善良的他們。。微烤過後!!


 


伊蓮恩吆喝著說: 『 ㄟˋ。。好香耶!好香耶!! 』


 


他們竟然就還是很捧場的吃掉耶。。。


 


呵呵。。愛你們啦  ~~ 下次一定有美美的四方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