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看到這滿滿的一大桌。。。就知道壞媳婦們又要吃吃喝喝啦!! 


 


美彤家的桌子瞬間又爆滿啦!!! 


 


 


 



 


 


我們從下午就開始忙。。。。ㄟ。。不對。。應該說"他們"從下午就開始忙才對!!


 


我可是從三天前就開始忙了呢 ~ 


 


因為起司蛋糕根據多次比較 ~ 冰到第三天最好吃!! 


 


所以。。我可是在三天前就已經把蛋糕給烤起來了呢 ~ 


 


 


 


看著會長 grace 大刀霍霍。。。忙著煮我們oreer的燉飯!!


 


 



 


 


最開心的是美彤 ~~ 因為他說又可以吃到一大堆好吃的料理啦 ~~~ 


 


而且。。還可以"偷師"。。。


 


看看他 ~ 連V8都出馬了 ~~  


 


會長也不藏私的將每一個步驟都清楚的解釋呢!!


 


 



 


 


我在想 ~ 我們這群壞媳婦的成員 ~ 刀工唯一還沒退化的 ~


 


應該只剩下會長了吧 ~ 


 


上次的聚會 ~ 我們邀請高職導師來參加 ~ 結果他挑起了那涼拌沙拉裡的洋蔥絲。。。


 


追問著: 『 這誰切的???? 』


 


還以為是要打槍呢 ~ 結果 ~ 老師露出了驕傲的表情!


 


還挺出了他的大拇指來點頭稱讚呢!!   


 


 



 


 


grace: 『 不要拍我啦!! 』


 


Claire: 『 哪有 ~ 我在拍菜啦!! 』


 


  


 


會長 ~ 因為。。你長的 " 秀色可餐 "。。所以也算是菜啦!! 


 


 



 


 


廚房先交給會長去處理。。。


 


這外面呢 ~ 也有一組人馬忙著呢 ~ 


 


小朋友勒。。。嘿嘿嘿。。。全都在他們的天堂。。遊戲室裡啦!! 


 


 



 


 


這烤箱 ~ 今天可是第一次啟用典禮耶!! 


 


一整個從箱子裡面拿出來 ~ 然後經過空燒之後的啟用。。。。


 


這是使用墨西哥餅皮做的薄皮pizza!! 


 


 



 



在燉煮的過程中。。。小朋友一個個跑過來問著: 『 可以開動了嗎?? 』


 


『 還沒 ~ 再等一下!! 』    可見有多香 ~  


 


拜託 ~ 不只小朋友。。。我們這幾個大的。。。


 


也在旁邊窮嚷嚷: 可以吃了嗎??我為了這一餐,從早餐到現在都還沒吃耶。。。


 


這下。。總算是全部都上桌了 ~!小朋友跑超快的就坐!!


 


《 STOP!!! 》 當然是被阻止啦 !! 


 


因為我們要拍照咩 ~~~


 


小朋友哭喪著臉抱怨說 :『 ㄏㄚˊ ~ 又要拍喔!!阿姨!可不可以拍快點???


 


好了嗎??好了嗎??可以吃了嗎??? 』   


 





 


 


好好好 ~ 我用最快速 & 失焦的速度拍完這些照片!!


 


開動!!!! 


 




 


 


泰式生菜沙拉 ! 和風洋蔥沙拉 !! 好吃的阿里郎韓國泡菜!! 


 




 


 


每次都算準時間才進門的林巧巧準備的幸福泡芙。。。


 


哼!!大家都等著喝她準備的飲料!!


 


結果等半天 ~ 挖哩勒 ~ 這女人。。。竟然沒買 ~~~ 


 


還好。。剛剛會長在煮燉飯的時候。。。我幾乎要把那半瓶的白酒給乾掉了!!


 


結果 ~ 林巧巧這女人。。當然免不了被大家給唸慘了 ~ 


 


 




 


 


墨魚海鮮燉飯 & 蔬果凱隡沙拉 & 鹹豬肉 & 煙燻起司 & 蕃茄起司佐青醬!! 


 




 


 


order款的加倍地瓜的地瓜起司蛋糕 & "驚喜or驚嚇"的提拉米蘇


 


還有。。不吃牛的伊連恩指定的"羅宋湯"。。。


 


這女人 ~ 應該是來亂的。。。


 


所以。。這鍋。。把牛改成豬了。。只能說是料多多的義式蔬菜蕃茄湯囉!!


 


呵呵。。。沒想到。。銷路挺不賴的耶!!


 


各位姐妹阿 ~ 竟然說我ㄧ整個下午都很閒。。。


 


真是沒禮貌!!人家我可是三天前就開始忙了勒 ~


 


第一天烤起司蛋糕!第二天烤提拉米蘇!!


 


第三天一大早就掛著黑輪起床去菜市場買菜熬湯了呢 ~~ 


 


我ㄚ 。。 叫做" 先苦後甘 "。。。安捏災呒災!!


 




 


 


呵呵。。。這樣一桌吃下來 ~ 不會肥到哪裡去啦!!


 


因為我們這次可是五種顏色的都有給她吃到了捏!!! 


 


而且都是涼伴 & 燉煮 !! 嗯嗯嗯!!吃給她健康啦!! 


 


 




 


 


這個一定要介紹一下的啦 ~~~


 


我跟伊連恩說 : 貢丸切片加九層塔&青醬下去烤成pizza超好吃!!


 


竟然大家都半信半疑!進烤箱的時候還跟我說:自行負責喔!


 


哇哩勒。。。。沒禮貌。。。 


 


結果。。這一出爐 ~ 搶光光 !! 嘿嘿嘿 !!幹的好!!


 


就說了這真的很好吃咩!!  這下相信了吧 !! 


 


 





 


 


甜點時間開始囉 ~~ 我把蛋糕擺上桌 ~


 


本來分散各地的小朋友似乎有雷達一般的全部都跑了過來。。。


 


童稚的聲音說著 : 媽咪 ~~ 我生日嗎 ?? 要吃蛋糕!! 


 


哈哈哈。。。小朋友只要看到蛋糕就會說是他生日。。好可愛!! 


 


這蛋糕好好用。。因為大家都說要吹蠟燭!! 從一月份生日的開始輪流!!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吹著蠟燭 ~ 然後。。消滅蛋糕!! 


 


好開心喔 ~~~~ 


 


不過。。這模糊的照片。。。讓我很不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