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到了。。到處都有大紅色的"春"字。。。


 


充滿了喜氣呢。。。轉眼間 ~ 要過年囉 ~ 


 


還有即將要聽爛的"咚隆咚嗆"的新年快樂歌。。。 


 


 



 


 


台中勤美誠品。。。是一個以綠美化主題設計而成的商場。。。


 


充滿了植物的圍牆。。朝氣蓬勃的迎接大家。。。 


 





 


 


要過年囉  ~~~ 到處都在流血大折扣。。。


 


消費券領完了。。。趕緊打好算盤想一下要買些什麼東西。。


 


 



 


 


跟會長逛完勤美誠品之後。。。


 


心滿意足的提著一大袋的戰利品走向停車場準備回家。。。


 


車子轉個彎準備駛離停車場。。。


 


突然眼角瞥見這台超可愛的車。。。。


 


首先吸引到我的視線的。。。是它類似小雛菊的超可愛鋼圈啦。。。


 


我大聲叫著 : 哇 ~~ 好可愛喔 ~~~ 


 


然後我就把車胡亂的往旁邊停。。然後大叫著:等我一下。。我要去偷拍他。。。


 


 




 


 


連後車燈都是可愛的小花造型耶。。。 


 


本來想要多拍幾張。。但是後方有來車。。


 


我又鬼鬼祟祟的在偷拍 ~ 所以就只好趕緊上車離開了。。。 


 


後來我上網查 ~ 奇怪。。怎麼都沒看見勒? 


 


我想。。可能是車主自己改裝的吧 ~~ 


 


呵呵。。。真的好可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