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豬大排 ~~


(名稱應該不只這樣~  )


孟薇推薦ㄉ唷!!


點 ~~~~


 




 


豬排很嫩喔!!


不會塞牙縫!!


搭配沙拉口感ㄉ生菜一起食用!


真ㄉ很不賴唷!!


 




 


當然啦!!


這是主打低!!


一定要淋上這ㄍ泰式酸辣醬汁才會把味道發揮到淋漓盡致呀!!


這ㄍ醬汁沾麵包吃超好吃!! 


可以搭配白飯或是麵包!我選ㄉ是麵包!!


 


 


餐可以加150元變成套餐!


就是會多ㄌ沙拉跟今日湯品!!


我們屬於單點ㄉ餐!!


有附 60 元內ㄉ飲料!


(咖啡、紅茶、綠茶)


 


餐ㄉ定價大約都在 200 ~ 300 元之間!


加 10% 服務費!


 


店名:書報館之囍柿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03號


電話:04-2326-7801


 


 


那天去用餐原本是愉快ㄉ!!


但是後來來ㄌ一桌吵死人不償命ㄉ沒品人!!


讓大家一直受到噪音ㄉ攻擊!!


我快要氣炸ㄌ!!


臉臭ㄉ比大便還要臭!


吵到我整ㄍ要抓狂!!


我完全聽不到朋友說ㄉ話!


到ㄌ只能用讀唇語ㄉ地步!! 


我氣到站起來回頭瞪ㄌ他們那桌ㄉ人一分鐘!!


結果...


竟然沒有得到良好ㄉ改善!! 


是他們沒感覺到我ㄉ殺氣還是他們沒有羞恥心阿????? 


當我已經氣到準備要請服務人員去講ㄉ時候,


外面下起ㄌ雨 ~~


小B必須立刻回家收掛在外面ㄉ衣服!


所以也就算ㄌ!!


對於用餐環境ㄉ要求,我也不算太過分!


只是那桌ㄉ某幾ㄍ女孩講話ㄉ音調真ㄉ高到太誇張!!


讓人已經產生不舒服ㄌ!!


實在是很沒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