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前的一顆巨大白石。。。耀眼的投射燈照著!!


 


感覺很美!很大器呢!! 


 


*~*~*~*~*~*~*~*~*~*~*~*~*~*~*~*~*~*~*


 


公益路上新開的火鍋店  ~~ 


 


我有很久沒到這一帶混了嗎 ??


 


竟然沒發現。。。


 


可見我真的已經變成"勤儉持家的良家婦女"了耶。。。


 


 


這天趁著連休假日。。雖然心裡知道我固定的髮型設計師一定又是忙的整場飛。。。


 


但是想想再來接近過年。。他一定會更忙。。


 


所以我決定立刻不畏寒風。。電話先預約。。出門去給他打理打理。。。 


 


每次去找他。。我總是安心的讓他放手一博。。。


 


不太會有什麼意見。。而他也很爭氣。。


 


弄出來的樣子都不會太糟!!


 


也很符合我的個性。。嘿嘿嘿。。好整理是也!! 


 


弄完頭髮已經經晚上七點多了。。。他說他發現這家店挺不錯滴。。。


 


於是。。約了很久沒見的77小姐一起去用餐。。


 




 


店內的設計。。皆以清水混凝土來設計!!


 


說耗資千萬。。。真是大器阿。。。


 


後來我查了一下。。。


 


這設計是由台灣唯一奉行安藤忠雄清水技法的建築師--毛森江所設計。。


 


難怪所費不貲阿 ~~ 


 




 


店外牆面的流水設計!加上燈光。。。


 


好美 ~ 真有意境!! 


 


*~*~*~*~*~*~*~*~*~*~*~*~*~*~*~*~*~*~*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八點。。。


 


沒想到店內人聲鼎沸的。。客滿呢!!


 


這麼冷的天氣。。也難怪。。


 


不過還好。。我們到的時間不會太尷尬。。。


 


第一批用餐的人也差不多要結帳離開。。


 


等待時小姐奉上的熱薑茶喝不到一半就有位置了呢。。。 


 


LUCKY!!


 




 


服務員安排我們到二樓用餐區!!


 


雖然整間店的設計皆以混凝土來表現。。。


 


但是卻沒有冷峻的感覺 ~~ 果然是出自於大師之手啊!! 


 



 


簡單的水泥牆!細長的黃光日光燈管嵌在水泥牆內!!


 


加上適當距離以吊墜的方式用簡單的電線 +  燈泡( 沒有燈罩 )的照明。。。


 


真的很特別!! 


 


 



 


明亮的出菜口。。。


 


讓人覺得乾淨衛生有加分唷 ~ 


 



 


大片的落地窗!!店裡有 1 +  2 樓。。還有室外區!!


 


當我們到門口的時候。。。


 


整個落地窗充滿了霧氣。。。


 


呵呵。。可以感覺在裡面用餐搶搶滾的溫暖。。


 


 



 


2樓的洗手間在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因為找不到標示牌。。一定要問服務生才會知道。。。


 


連要進去的入口都令人覺得不是洗手間的通道。。。 


 


洗手台高雅、儉約乾淨的設計。。


 


我很喜歡 ~~ 


 





 


還有知名品牌的洗手乳唷。。。 


 



 


整間洗手間都是使用杉木搭起的。。。


 


好像在小木屋裡面上廁所喔!! 





 


連面紙盒都設計進去了呢 ~~ 





 


記得我們剛進門的時候。。。


 


看見所有的服務員都是穿著短褲。。


 


我轉頭問了一下77小姐:我眼睛有問題嗎 ?? 是我看錯了吧!!


 


。。。因為我們兩個包的跟木乃伊一樣。。。


 


跟他們的服務員簡直呈現出強烈的反比。。。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