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盛開的櫻花!是claire的老爸第一次使用數位相機拍低喔!!


 


雖然我看到照片是有小小的嫌棄了一下那個紅色小傘搶進鋒頭!!


 


但是這可是老爸使用數位相機的處女作呢!!


 


 


 


看到 XX姐家的 【 YAHOO 請不要選我上精選 】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 偶棉都喜歡低調。。偶就不連結給你們去連結了ㄏㄚˊ。。。  )


 


這次不小心用微波爐爆了盤米香。。。。


 


結果搞到我非得要離家出走不可。。。 


 


記得第一次上精選照片的時候。。。心裡是驚喜若狂。。。


 


覺得 : 哇塞!哇塞!哇 ~~ 塞 ~~ 怎麼會。。。 


 


然後埋頭苦幹。。秉著感恩的心。。用心的把每一個回應看完再嘔心瀝血的回覆。。。


 


就這樣下了班之後花了好幾天的時間一一回覆。。。


 


深怕漏了誰,會令人覺得我很跩或是沒禮貌什麼的。。


 


之後。。。承蒙雅虎小編厚愛。。。又來一次。。。


 


此時我心裡的歡喜程度卻只剩下50%。。。


 


而這次。。思量許久之後。。決定"選擇性"回覆。。。


 


再後來。。又中了!!   哎唷威阿 ~~  


 


我不禁想要跟雅虎小編說:


 


【 賣啦!!拜託ㄟ啦!! 偶不想要上精選啦!! 】


 


【 您可不可以把我從你的口袋名單中刪除阿!!   】


 


這次。。。在忙碌昏亂上班中。。。電話響起。。。


 


咦。。。是雲淡哥!!  『 哈囉 ~ 大紅人。。怎麼啦?? 』


 


『 Claire !!你的棉花糖上精選了!!而且不是照片!是文章喔!』


『   蝦密。。。。。。救狼喔。。。。 』


 


『 千軍萬馬要湧進你家了 !趕快找人救你吧!! 』


 


『 好好好。。。bye!bye!我要先去找救兵了。。。』


 


於是我匆匆謝過雲大俠。。。


 


趕緊call in給正在"喇皂"的好同鞋Elaine幫幫偶。。。


 


我不是臭屁或跩想炫耀上精選什麼的。。。


 


我非常歡迎大家來交朋友來坐坐互相分享。。。


 


但是這次的精選真的太 ~ 誇張了 !太超過了!!


 


一大堆不堪入目的色情廣告充斥我整個版面。。。


 


打廣告的也瘋狂的傳送。。。 咱們打個商量好不好!!


 


傳送一次就好 ~ 我看的到啦!!  要刪掉你!我也很拍謝阿 ~ 


 


到最後!連我自己都進不了我的家裡。。。


 


對於那些真正想要學那個點心或是其他料理的人。。。


 


他們回應讓我遲遲無法回覆。。。真的很抱歉!! 


 


拜託你們等等我唷 ~ 我會趕緊回覆你們的 ~ 


 


 


 


 


其實上精選,除了那些惱人的廣告不提!


 


真的會令我認識其他很棒很棒的人呢 ~ 


 


他們也是很用心的在經營自己的格子。。。讓我可以學到好多的東西!!


 


新朋友。。歡迎你們唷 ~~  


 


雖然我是一個喜歡躲在後花園搞老人孤僻的人。。


 


但是。。對於你們的熱情 ~ 我還是超開心滴。。。


 


所以。。我會常常從後花園走到大門口來跟大家 say  hi 的!


 


*************************************


 


這次的精選。。讓我把更新的進度暫停了。。。


 


mars千里迢迢來台中請我吃的大餐還來不及PO上!


 


在此先跟"達樂士鐵板燒"的王主廚呼籲一下。。。


 


我真的已經忘光了當初吃的菜名了。。。 


 


包括你請我吃的鵝肝是哪個牌子低。。都給他忘光光了。。


 


拍謝啦 ~ 我腦袋的記憶體只有半天!!


 


月初去吃的 ~ 我怎麼可能現在還會記得勒??


 


請鎖定PO出的時候。。再幫我一一解惑ㄏㄚˊ。。。


 


***********************************


 


關於我【暖暖的祝福!無盡的感謝!】其實還有第二集!!


 


在此先再跟各位說聲 thanks & sorry !


 


雖然你們也很低調!但是我就是想要分享給大家咩。。


 


謝謝你們唷 !!   


 


*************************************


 


為了杜絕太多廣告透過沒血沒淚的機器人大量發送!!


 


所以我設定回應需要先輸入驗整碼唷。。。。


 


我想 ~ 愛我的人 ~ 應該會諒解我的 ~ 


 


多了一個小步驟!你們。。。甘願啦後 ~~ 


 


************************************


 


留言板也暫時先關閉囉!!小雪。。不知道你來的及看我回覆給你的了嗎???


 


不好意思 ~ 請容許我先關閉一陣子!!等風頭過了 ~ 我一定再開啟唷!!


 


還有那些非雅虎會員的路人。。。目前也是停止回應的唷!!


 


*************************************


 


感冒的病毒持續跟我大戰中!!


 


不過我似乎快要打敗他們了!!  


 


摔爛的膝蓋 ~ 在我每天含著眼淚使勁兒的"照顧"。。 


 


現在也好很多囉 ~ 


 


**************************************


 


雲淡哥!!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啦 !! 


 


怎麼辦 ~ 偶想不出什的大禮可以拿來答謝您誕生之喜 & 救命之恩耶!!


 


不然 ~ 來一個帶有病毒的 kiss  如何 ??? 


 


************************************


 


拉哩拉雜的一大堆。。。還有什麼是想說的。。。 


 


唉。。記憶體嚴重不足 ~ 算了 ~ 就此打住唄 ~ 


 


喔喔喔 ~ 對啦 ~ 今天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了沒啊???


 


偶今天煮了 Q 嫩嫩小湯圓唷 ~ 還煮了香噴噴又補氣的紅豆湯!!


 


嘿嘿。。這兩個 ~ 實在是絕配阿 ~~ 


 


偶絕對不會承認我有吃湯圓讓偶又多老一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